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919    证券简称:金徽酒    公告编号:临2019-061

  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集及召开情况

  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11月29日以书面形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12月4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与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由董事长周志刚先生主持,会议应出席董事11人,实际出席董事11人,公司监事和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

  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章程》《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审议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拟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详见公司于2019年12月5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的《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063)。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5日

  ●报备文件

  1.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证券代码:603919    证券简称:金徽酒    公告编号:临2019-062

  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集及召开情况

  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11月29日以书面形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12月4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与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刘文斌先生主持,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

  本次监事会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章程》《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审议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拟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此次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是为进一步扩大销售区域,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及全体股东利益。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12月5日

  ●报备文件

  1.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证券代码:603919    证券简称:金徽酒    公告编号:临2019-063

  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金徽酒(海南)销售有限公司(暂定名)

  ●投资金额:人民币500万元

  一、对外投资概述

  1. 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扩大产品销售区域,进一步提升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拟在海南省海口市投资设立金徽酒(海南)销售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名称为准,以下简称“海南销售公司”)。海南销售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万元,公司出资500万元,持股比例100%。

  2. 董事会审议情况

  本次对外投资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本次投资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3. 本次对外投资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1. 拟用名:金徽酒(海南)销售有限公司

  2. 出资额及注册资本:人民币500万元

  3. 出资方式:货币

  4.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5. 经营范围:白酒、水、饮料的批发、销售(具体经营范围以相关部门核准为准)

  三、本次投资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外投资设立海南销售公司是为扩大公司产品的销售区域,进一步提升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

  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本次对外投资的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经营发展需要。公司提请投资者注意以下风险:

  1. 本次投资设立子公司尚未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完成,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2. 本次投资设立的子公司未来可能面临市场风险、运营风险,公司将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实施有效的管控体系,积极采取措施控制风险。

  特此公告。

  

  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5日

  ●报备文件

  1. 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