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87 证券简称:新华医疗 编号:临2019-050
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挂牌转让北京新华执信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股权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新华医疗”)拟通过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方式出售全资子公司新华泰康投资控股(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泰康”)所持有的控股子公司北京新华执信医疗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执信”)51%的股权。截至目前,公司已取得《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新华医疗转让新华执信51%股权的批复》和国有资产评估项目备案表。公司将根据国资管理单位的底价确认结果作为向产权交易中心申请公开挂牌转让标的资产的挂牌价格。

  ●本次股权转让通过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方式进行,可能存在流拍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交易概述

  公司于2019年8月29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挂牌出售全资子公司新华泰康投资控股(北京)有限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北京新华执信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同意以公开挂牌方式出售新华执信51%的股权。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8月31日公司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041)、《关于拟挂牌转让北京新华执信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043)。

  二、交易进展情况

  截至目前,公司已取得《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新华医疗转让新华执信51%股权的批复》和国有资产评估项目备案表。本次出售股权分别采用资产基础法和收益法对新华执信100%股权进行评估,并采用收益法评估结果作为评估结论。根据经国资管理单位备案的北京天健兴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健兴业”)出具的《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拟转让股权项目所涉及的北京新华执信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资产评估报告》(天兴评报字[2019]第0808号),以2019年5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新华执信股东全部权益价值为3,423.93万元。经国资管理单位确认,公司拟以1,780.41万元为转让底价在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出售新华执信51%的股权。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新华泰康不再持有新华执信的股权。

  公司将根据交易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风险提示

  本次股权转让通过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方式进行,可能存在流拍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