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475 证券简称:聚隆科技 公告编号:2019-083
安徽聚隆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聚隆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9年4月9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2019年5月6日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子公司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6亿元的自有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低风险理财产品。投资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单个理财产品的有效期不超过一年。在上述额度及期限内, 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内容详见2019年4月11日、5月7日公司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21)、《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9-029)。

  近日,公司以自有资金37,000万元购买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银行”)理财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一、理财产品基本情况

  1、产品名称:兴业银行企业金融结构性存款;

  2、发行人: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3、币种:人民币;

  4、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5、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3.65%;

  6、产品起息日:30,000万理财产品起息日为2019年12月3日,7,000万理财产品起息日为2019年12月4日;

  7、产品到期日:30,000万理财产品到期日为2020年3月2日,7,000万理财产品到期日为2020年3月3日;

  8、提前终止权:如果兴业银行提前终止本产品,将提前2个北京工作日通过兴业银行营业网点或兴业银行网站公布提前终止日。兴业银行将公司提前终止日所持有的产品金额相对应的本金与收益于兑付日划转至公司活期账户或一本通账户。兴业银行无须为本产品的提前终止承担任何其他赔偿、补偿及其他任何责任。

  9、认购资金总额:公司人民币37,000万元。

  10、资金来源:公司的自有资金。

  公司与兴业银行无关联关系。

  二、投资风险及风险控制措施

  公司仅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保本型理财产品及低风险理财产品,风险可控。在理财产品存续期间,公司将与相关金融机构保持密切联系,跟踪资金的运作情况,加强风险控制和监督,严格控制资金安全。

  三、对公司的影响

  在确保不影响正常生产经营的前提下,本次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的理财产品期限短、风险较小,公司已经履行必要的审批程序,有利于提高自有资金使用效率。在保本的前提下,通过适度理财,获得一定的收益,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四、公司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前12个月内,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宁国聚隆精工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隆精工”)购买理财产品情况如下:

  ■

  ■

  截止到本公告日,公司及聚隆精工合计使用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余额为29,500万元,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余额为41,000万元。

  五、备查文件

  1、兴业银行企业金融结构性存款协议;

  2、兴业银行网上回单。

  特此公告。

  安徽聚隆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