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担保事项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826     证券简称:启迪环境    公告编号:2019-143

  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担保事项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本公告所述内容包括公司为子公司提供担保、解除对外担保事项:

  1、根据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合加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白城市东嘉环保有限公司、通辽华通环保有限责任公司、昌邑紫光水业有限公司、涟水桑德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向相关金融机构申请借款提供担保事项已实施并签署了相关担保协议,本次新增担保总额为61,400万元。

  2、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前期为子公司南通桑德森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桑德艾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桑德新环卫投资有限公司、浦华环保有限公司、桑德再生资源控股有限公司、沈阳桑德凯利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襄阳桑德汉水水务有限公司、枝江浦华润清水务有限公司、宜昌桑德长江水务有限公司、合加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安新县安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启迪桑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泰州紫光水业有限公司提供的担保已全部或部分解除,本次解除担保总额为31,253.22万元。

  截至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1,116,497.08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74.66%,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

  一、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签署担保协议事项:

  (一)2019年5月28日,公司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公司及控股子公司2019年度对外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安排经营管理层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根据控股子公司经营所需资金的贷款需求,为公司部分控股子公司提供总额度不超过人民币939,750万元担保额度,并与相关金融机构办理贷款担保所需的必要手续及签署协议文本。其中: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合加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加新能源”)提供担保额度为65,000万元;公司为控股子公司白城市东嘉环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白城环保”)提供担保额度为24,500万元;公司为控股子公司通辽华通环保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通辽华通”)提供担保额度为33,000万元。

  1、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合加新能源与北京农投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农投保理公司”)签署了《国内有追索权保理业务合同》,同时根据股东大会授权的担保额度,公司与农投保理公司签署了《连带责任保证合同》,为合加新能源向农投保理公司申请的应收账款融资管理等保理服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保理融资金额为5,000万元,保理融资到期日为2020年11月18日。

  连带责任保证合同主要内容:

  (1)保证范围:主合同项下债务人应承担的全部债务,包括但不限于主合同项下的保理融资本金、利息、宽限期利息、管理费、逾期利息及债权人为实现债权而支出的一切费用等。

  (2)保证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3)保证期间:自主合同项下的各具体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次日起三年。

  上述担保事项发生前,公司对合加新能源的担保余额为81,995.60万元,上述担保事项发生后,公司对合加新能源的担保余额为86,995.60万元,合加新能源可用担保额度为35,000万元。被担保人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2、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白城环保与中电投融和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融资租赁”)签署了《融资租赁合同(售后回租)》,同时根据股东大会授权的担保额度,公司与中电融资租赁签署了《保证合同》,为白城环保向中电融资租赁申请的8年期23,000万元融资租赁业务提供担保。

  保证合同主要内容:

  (1)保证范围:为主合同债权(包括但不限于主合同租金、逾期罚息、手续费、留购价款、违约金、损失赔偿金等款项)和实现主债权的费用。

  (2)保证方式:不可撤销的无限连带责任保证。

  (3)保证期间:主合同债务履行期届满之日起三年。

  上述担保事项发生前,公司对白城环保的担保余额为0元,上述担保事项发生后,公司对白城环保的担保余额为23,000万元,白城环保可用担保额度为1,500万元。被担保人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3、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通辽华通与中电融资租赁签署了《融资租赁合同(售后回租)》,同时根据股东大会授权的担保额度,公司与中电融资租赁签署了《保证合同》,为通辽华通向中电融资租赁申请的8年期27,000万元融资租赁业务提供担保。

  保证合同主要内容:

  (1)保证范围:为主合同债权(包括但不限于主合同租金、逾期罚息、手续费、留购价款、违约金、损失赔偿金等款项)和实现主债权的费用。

  (2)保证方式:不可撤销的无限连带责任保证。

  (3)保证期间:主合同债务履行期届满之日起三年。

  上述担保事项发生前,公司对通辽华通的担保余额为0元,上述担保事项发生后,公司对通辽华通的担保余额为27,000万元,通辽华通可用担保额度为6,000万元。被担保人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二)2019年11月7日,公司召开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安排经营管理层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根据控股子公司经营所需资金的贷款需求,为公司部分控股子公司提供总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20,300万元担保额度,并与相关金融机构办理贷款担保所需的必要手续及签署协议文本。其中: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浦华环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华环保”)为控股子公司昌邑紫光水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昌邑紫光”)提供担保额度为4,400万元;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涟水桑德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涟水桑德”)提供担保额度为2,000万元。

  1、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昌邑紫光与山东昌邑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昌邑农商银行”)签署了《固定资产借款合同》,同时根据股东大会授权的担保额度,公司、浦华环保与昌邑农商银行签署了《保证合同》,公司、浦华环保为昌邑紫光向昌邑农商银行申请的4,400万元固定资产借款提供担保,该借款期限自2019年9月27日始至2027年9月9日止。

  保证合同主要内容:

  (1)保证范围:包括主债权本金、利息、罚息、复利、违约金、损害赔偿金以及实现债权的费用。

  (2)保证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3)保证期间:为主合同约定的债务人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三年。

  上述担保事项发生前,公司对昌邑紫光的担保余额为0元,上述担保事项发生后,公司对昌邑紫光的担保余额为4,400万元,昌邑紫光可用担保额度为0元。被担保人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2、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涟水桑德与江苏涟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涟水农商行”)签署了《最高额借款合同》,同时根据股东大会授权的担保额度,公司与涟水农商行签署了《最高额保证合同》,公司为涟水桑德向涟水农商行申请的3年期最高余额2,000万元借款提供担保。

  最高额保证合同主要内容:

  (1)保证担保的范围:包括债务人依据主合同与债权人发生的主合同项下的全部债务本金、利息、逾期利息、罚息、复利、手续费、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实现债权的费用和实现债权的其他一切费用。

  (2)保证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3)保证期间:为主合同约定的债务人履行债务期限届满之日起三年。

  上述担保事项发生前,公司对涟水桑德的担保余额为25,000万元,上述担保事项发生后,公司对涟水桑德的担保余额为27,000万元,涟水桑德可用担保额度为0元。被担保人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二、关于融资租赁业务相关事项进展

  公司与公司控股子公司咸阳逸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咸阳逸清”)向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金融租赁”)开展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含1亿元)的融资租赁业务并于近期签署了《融资租赁合同》,由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合加新能源提供其持有的咸阳逸清全部股权质押。

  三、公司前期为部分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事项进展情况说明

  1、公司于2018年9月召开了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同意公司为南通桑德森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通森蓝”)于2018年11月12日至 2019年6月8日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分行(以下简称“浦发银行南通分行”)申请的2,000万元流动资金借款提供担保。公司本次为南通森蓝向浦发银行南通分行申请的流动资金借款提供担保部分解除之前,公司为南通森蓝向浦发银行南通分行申请的流动资金借款担保余额为2,000万元(详见公司2018年12月15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对外担保事项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8-159)。

  近日,公司接到控股子公司报告其归还银行贷款情况:南通森蓝向浦发银行南通分行申请的2,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担保已全部解除。

  2、公司于2018年5月召开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河南桑德艾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艾瑞”)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以下简称“浦发银行郑州分行”)申请的6个月2,750万元流动资金借款提供担保。在本公告所述担保解除之前,公司为河南艾瑞向该行申请的贷款担保余额为2,750万元(详见公司2019年6月12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对外担保事项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071)。

  近日,公司接到控股子公司报告其归还银行贷款情况:河南艾瑞向浦发银行郑州分行申请的2,75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担保已全部解除。

  3、公司于2018年5月召开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北京桑德新环卫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桑德新环卫”)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以下简称“浦发银行北京分行”)申请的最高额不超过10,000万元借款提供担保。在本公告所述担保解除之前,公司为桑德新环卫向该行申请的贷款担保余额为10,000万元(详见公司2019年1月25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对外担保事项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0)。

  近日,公司接到控股子公司报告其归还银行贷款情况:桑德新环卫向浦发银行北京分行申请的10,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担保已全部解除。

  4、2012年4月,公司控股子公司昌邑紫光为浦华环保向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单支行(以下简称“华夏银行东单支行”)申请的9,800万元8年期项目贷款提供担保,在本公告所述担保部分解除之前,昌邑紫光为浦华环保向该行申请的借款担保余额为700万元(详见公司2019年6月12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对外担保事项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071)。

  近日,公司接到控股子公司报告其归还银行贷款情况:浦华环保向华夏银行东单支行申请的9,800万元8年期项目贷款担保已全部解除。

  5、公司于2016年8月召开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桑德再生资源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桑德再生”)向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海滨支行(以下简称“平安银行海滨支行”)申请的最高不超过65,000万元5年期贷款提供担保。在本公告所述担保解除之前,公司为桑德再生向该行申请的贷款担保余额为60,185.41万元(详见公司2019年9月17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对外担保事项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106)。

  近日,公司接到控股子公司报告其归还银行贷款情况:桑德再生向平安银行海滨支行申请的65,000万元贷款于2019年11月继续归还该笔贷款中的本金1,191.53万元,公司目前为桑德再生向该行申请的贷款担保余额为58,993.88万元。

  6、公司于2019年5月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沈阳桑德凯利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沈阳桑德”)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行(以下简称“兴业银行沈阳分行”)申请的最高不超过900万元流动资金借款提供担保,保证额度有效期自2019年5月29日至2021年5月29日。公司本次为沈阳桑德向兴业银行沈阳分行申请的流动资金借款提供担保部分解除之前,公司为沈阳桑德向该行申请的流动资金贷款担保余额为830.84万元(详见公司2019年11月14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对外担保事项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140)。

  近日,公司接到控股子公司报告其归还银行贷款情况:沈阳桑德向兴业银行沈阳分行申请的流动资金借款于2019年11月归还该笔贷款中本金14.03万元,公司目前为沈阳桑德向该行申请的流动资金借款担保余额为816.81万元。

  7、根据公司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以及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为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额度及相关授权,2019年4月,公司为公司控股子公司襄阳桑德汉水水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襄阳汉水”)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襄阳解放桥支行(以下简称“工商银行解放桥支行”)申请的最高不超过1,300万元固定资产借款提供担保。公司本次为襄阳汉水向工商银行解放桥支行申请的固定资产借款提供担保部分解除之前,公司为襄阳汉水向该行申请的项目贷款担保余额为1,300万元(详见公司2019年7月12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对外担保事项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088)。

  近日,公司接到控股子公司报告其归还银行贷款情况:襄阳汉水向工商银行解放桥支行申请的项目贷款于2019年11月归还该笔贷款中本金130万元,公司目前为襄阳汉水向该行申请的项目贷款担保余额为1,170万元。

  8、公司于2019年2月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枝江浦华润清水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枝江浦华”)向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枝江市支行(以下简称“农业发展银行枝江支行”)申请的10,000万元15年期固定资产借款提供担保。公司本次为枝江浦华向农业发展银行枝江支行申请的固定资产借款提供担保部分解除之前,公司为枝江浦华向该行申请的项目贷款担保余额为10,000万元(详见公司2019年3月20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对外担保事项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6)。

  近日,公司接到控股子公司报告其归还银行贷款情况:枝江浦华向农业发展银行枝江支行申请的项目贷款于2019年11月归还该笔贷款中本金4,000万元,公司目前为枝江浦华向该行申请的项目贷款担保余额为6,000万元。

  9、公司于2018年9月召开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同意公司为宜昌桑德长江水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宜昌桑德”)向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宜昌市分行(以下简称“农业发展银行宜昌分行”)申请的23,965万元20年期固定资产借款提供担保。公司本次为宜昌桑德向农业发展银行宜昌分行申请的固定资产借款提供担保部分解除之前,公司为宜昌桑德向该行申请的项目贷款担保余额为23,965万元(详见公司2019年3月20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对外担保事项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6)。

  近日,公司接到控股子公司报告其归还银行贷款情况:宜昌桑德向农业发展银行宜昌分行申请的固定资产借款于2019年11月归还该笔贷款中本金1,000万元,公司目前为宜昌桑德向该行申请的固定资产借款担保余额为22,965万元。

  10、公司于2019年5月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同意公司为合加新能源向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咸宁分行(以下简称“汉口银行咸宁分行”)申请的一年期最高融资余额11,000万元流动资金借款提供担保。公司本次为合加新能源向汉口银行咸宁分行申请的流动资金借款提供担保部分解除之前,公司为合加新能源向该行申请的流动资金贷款担保余额为11,000万元(详见公司2019年9月17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对外担保事项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106)。

  近日,公司接到控股子公司报告其归还银行贷款情况:合加新能源向汉口银行咸宁分行申请的流动资金借款于2019年11月归还该笔贷款中本金5,000万元,公司目前为合加新能源向该行申请的流动资金借款担保余额为6,000万元。

  11、公司于2018年5月召开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同意公司为合加新能源向武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咸宁分行(以下简称“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咸宁分行”)申请的一年期20,000万元流动资金借款提供担保。公司本次为合加新能源向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咸宁分行申请的流动资金借款提供担保部分解除之前,公司为合加新能源向该行申请的流动资金贷款担保余额为20,000万元(详见公司2018年7月28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对外担保事项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8-096)。

  近日,公司接到控股子公司报告其归还银行贷款情况:合加新能源向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咸宁分行申请的流动资金借款于2019年11月归还该笔贷款中本金4.40万元,公司目前为合加新能源向该行申请的流动资金借款担保余额为19,995.60万元。

  12、公司于2015年4月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安新县安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新安清”)向湖北银行宜昌分行申请的不超过7,000万元8年期项目贷款提供担保。在本公告所述担保部分解除之前,公司为安新安清向该行申请的项目贷款担保余额为4,600万元(详见公司2019年6月12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对外担保事项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071)。

  近日,公司接到控股子公司报告其归还银行贷款情况:安新安清向湖北银行宜昌分行申请的7,000万元项目贷款于2019年11月继续归还该笔贷款中的本金500万元,公司目前为安新安清向该行申请的项目贷款担保余额为4,100万元。

  13、公司于2017年5月召开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启迪桑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资租赁公司”)向北京国资融资租赁申请的14,800万元3年期融资租赁借款提供担保。在本公告所述担保部分解除之前,公司为融资租赁公司向北京国资融资租赁申请的贷款担保余额为8,880万元(详见公司2019年9月17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对外担保事项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106)。

  近日,公司接到该控股子公司报告其归还贷款情况:融资租赁公司向北京国资融资租赁申请的14,800 万元贷款于2019年11月归还该笔贷款中的本金2,220万元,公司目前为融资租赁公司向北京国资融资租赁申请的贷款担保余额为6,660万元。

  14、公司于2017年9月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同意公司为融资租赁公司向湖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昌分行(以下简称“湖北银行宜昌分行”)分别申请的12,600万元、1,400万元流动资金借款提供担保。在公司本次为融资租赁公司向湖北银行宜昌分行申请的贷款提供担保部分解除之前,公司为融资租赁公司向该行申请的贷款担保余额合计为9,350万元(详见公司2019年9月17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对外担保事项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106)。

  近日,公司接到控股子公司报告其归还银行贷款情况:融资租赁公司向湖北银行宜昌分行申请的1,400万元贷款于2019年11月归还该笔贷款中的本金110万元;融资租赁公司向湖北银行宜昌分行申请的12,600万元贷款于2019年11月归还该笔贷款中的本金900万元。公司目前为融资租赁公司向该行申请的贷款担保余额合计为8,340万元。

  15、公司于2018年12月召开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同意公司为融资租赁公司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以下简称“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申请的自2019年7月10日至2019年9月8日止最高不超过4,770万元保理融资提供担保。在公司本次为融资租赁公司向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申请的保理融资提供担保部分解除之前,公司为融资租赁公司向该行申请的保理融资担保余额为4,770万元(详见公司2019年11月14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对外担保事项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140)。

  近日,公司接到该控股子公司报告其归还贷款情况:融资租赁公司向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申请的4,770万元保理融资于2019年11月归还该笔贷款中的本金168.26万元,公司目前为融资租赁公司向北京国资融资租赁申请的贷款担保余额为4,601.74万元。

  16、公司于2017年9月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同意公司为融资租赁公司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以下简称“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申请的最高不超过5,200万元的融资事项提供担保。在公司本次为融资租赁公司向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申请的贷款提供担保部分解除之前,公司为融资租赁公司向该行申请的贷款担保余额为2,980万元(详见公司2019年9月17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对外担保事项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106)。

  近日,公司接到控股子公司报告其归还银行贷款情况:融资租赁公司向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申请的5,200万元贷款于2019年11月归还该笔贷款中的本金490万元,公司目前为融资租赁公司向该行申请的贷款担保余额为2,490万元。

  17、2010年12月,公司控股子公司浦华环保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泰州紫光水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州紫光”)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清华园支行(以下简称“北京银行清华园支行”)申请的6,720万元9年期项目贷款提供担保,在本公告所述担保部分解除之前,浦华环保为泰州紫光向该行申请的借款担保余额为205万元(详见公司2019年11月14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对外担保事项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140)。

  近日,公司接到控股子公司报告其归还银行贷款情况:泰州紫光向北京银行清华园支行申请的6,720万元9年期项目贷款于2019年11月共归还本金75万元,浦华环保目前为泰州紫光向该行申请的借款担保余额为130万元。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1、截至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1,116,497.08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74.66%,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无涉及诉讼的担保金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损失金额。

  2、截至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实际发生对外担保事项中除为子公司向金融机构申请借款而提供担保外,无其他对外担保。

  五、备查文件

  1、本公告所述控股子公司与金融机构签署的《借款合同》及相应的《保证合同》;

  2、本公告所述子公司归还金融机构借款的还款单据。

  特此公告。

  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五日

  证券代码:000826             证券简称:启迪环境    公告编号:2019-144

  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事项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主营业务经营发展所需,经公司董事会讨论通过了以下对外投资事项,现将相关对外投资进展情况说明如下:

  一、对外投资事项一:

  1、公司于2019年10月16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与启迪科技城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对外投资设立合资企业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与河南豫资绿色环保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河南豫资朴和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及郑州启迪东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对外投资设立合资企业暨关联交易的议案》(详见公司于2019年10月18日披露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19-095])。

  (1)河北雄安启迪零碳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11月14日注册完毕,该公司经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登记核准事项如下:

  公司名称:河北雄安启迪零碳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33100MA0EANF37J

  公司住所:河北省保定市安新县迎宾路南3幢1-401号

  法定代表人:秦玲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

  经营范围:新能源技术推广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环保技术推广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软件开发;环保工程施工,环保咨询,环境工程专项设计服务,环境保护检测;电子自动化工程安装服务,电子设备工程安装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权结构: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启迪零碳科技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7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 70%;启迪科技城集团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3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30%。

  (2)河南启迪环境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已于2019年11月21日注册完毕,该公司经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核准事项如下:

  公司名称:河南启迪环境能源发展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100MA47QE6Y7B

  公司住所: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郑东)龙湖中环路与龙源西四街交叉口启迪郑东科技城产促中心2楼203号

  法定代表人:秦玲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00万元

  经营范围:新能源技术、信息技术、智能设备、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城市生活垃圾清运;电力工程设计与施工;城市道路及照明工程设计与施工;水利水电工程设计与施工;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管道工程设计与施工;暖通工程设计与施工;市政公用工程设计与施工;环保工程设计与施工;土石方工程设计与施工;房屋建筑工程设计与施工;销售:环保设备、机械设备、机电设备、汽车。

  股权结构:公司出资人民币51,0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51%;河南豫资绿色环保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出资人民币43,0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43%;河南豫资朴和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5,0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5%;郑州启迪东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1%。

  二、对外投资事项二:

  1、公司于2019年6月27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魏县德尚环保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详见公司于2019年6月29日披露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19-072])。

  魏县德尚环保有限公司于2019年9月18日办理完成了增资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注册资本由7,000万元增加到14,000万元。变更事项如下:

  公司名称:魏县德尚环保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人民币14,000万元

  增资后股权结构:

  ■

  公司上述于近期设立、增资的子公司将具体负责实施当地能源环保一体化项目的投资和运营,上述对外投资事项预计不会对公司2019年度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同时,公司将视上述业务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五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