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标宁波杭湾健康服务中心项目(施工)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491          证券简称:龙元建设       编号:临2019-090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标宁波杭湾健康服务中心项目(施工)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宁波杭州湾新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签发的《宁波杭州湾新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标通知书》,根据该通知书,公司为宁波杭州湾新区海悦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的杭湾健康服务中心项目(施工)的中标人。

  中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的基坑围护工程;桩基工程;土建工程;混凝土预制构件工程;幕墙工程;钢结构工程;安装给排水、电气、暖通、抗震支架等工程;室外道路、排水、海绵城市设计、室外给水、景观绿化、景观电气、绿化给水工程;室外夜景照明工程;智能化工程;停机坪工程;标识标线;二次精装修工程(仅为4#楼公共区域)等。不包括除4#楼(健康体验中心)公共区域装修以外的二次装修工程、天桥工程及电梯、家具、变配电、燃气、厨房设备等采购安装内容,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中标金额:人民币肆亿贰仟捌佰贰拾壹万伍仟捌佰陆拾壹元整(¥428,215,861元);工期:720日历天。质量承诺:国家施工验收规范一次性验收合格标准,确保甬江杯。

  特此公告。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2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