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广州发展 股票代码:600098 临2019-068号
企业债券简称: G17发展1 企业债券代码:127616
广州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提前归还临时补流募集资金
及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于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和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有关规定,公司于2019年1月17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燃气集团有限公司继续以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以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24,500万元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自公司董事会批准之日起12个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月18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广州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燃气集团有限公司继续以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2019年4月18日和2019年5月16日,广州燃气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燃气集团”)分别将250万元和200万元补充流动资金提前归还至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 2019年4月20日和5月17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广州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燃集团有限公司提前归还募集资金的公告》。

  2019年12月2日,公司将剩余24,050万元补充流动资金全部提前归还至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并将归还情况通知了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鉴于上述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已提前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项账户,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经公司2019年11月2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公司变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部分募集资金用于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中,公司前次以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已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公司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于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资金将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从募集资金专项账户转入燃气集团自有资金账户,最终金额以资金转出当日银行结息为准。

  特此公告。

  

  广州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O一九年十二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