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海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四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731                证券简称:湖南海利                  公告编号: 2019-051

  湖南海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四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湖南海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四次董事会会议于2019年11月12日以书面、传真和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通知,于2019年11月19日上午在长沙市公司本部采用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会议由董事长刘卫东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董事经认真讨论并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分公司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详见《湖南海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设立分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52)

  特此公告。

  湖南海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20日

  证券代码:600731        证券简称:湖南海利          公告编号: 2019-052

  湖南海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设立分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拟设立分公司的名称:湖南海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安装分公司

  ●风险提示:本次设立分公司的事项还需依法经当地政府市场监管机关登记核准,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一、拟设立分公司的情况

  1、公司名称:湖南海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安装分公司

  2、公司性质:不具有企业法人资格,其民事责任由公司承担。

  3、经营范围:石油化工工程总承包;建筑机电安装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压力容器、压力管道安装、维修;常压非标设备制作加工。

  4、注册地址:长沙市芙蓉中路二段251号

  上述拟设立分公司的名称、注册地址、经营范围等事项以政府市场监管机关登记为准。

  二、公司董事会的审议情况

  2019年11月19日公司董事会第九届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分公司的议案》,表决情况: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三、其他情况说明

  本次分公司的设立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四、设立分公司的风险分析

  本次设立分公司的事项还需依法经当地政府市场监管机关登记核准,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本次设立分公司不会对公司当期业绩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的情形。

  五、设立分公司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设立分公司有助于更好地优化公司组织架构,提升公司整体生产管理效率,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及经营发展的需要。

  六、其他事项

  为保证分公司设立工作的顺利开展,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法定代表人签署相关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湖南海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20日

  证券代码:600731         证券简称:湖南海利                 公告编号:2019-053

  湖南海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大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截止减持计划公告日(2019年4月27日)湘江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湘江投资”)为湖南海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湖南海利”)持股5%以上非第一大股东,湘江投资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3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45%。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公司于 2019 年 11 月 19日收到股东湘江投资的《关于减持股份进度的告知函》(湘江投资函[2019]16号)。2019年5月23日到2019年11月19日,湘江投资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共计减持公司股份6,789,18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1%,本次减持计划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届满。

  截止2019年11月19日,湘江投资仍持有公司股票23,210,816股,占公司总股本6.53%。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届满

  ■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特此公告。

  湖南海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11/20

  

  证券代码:600731         证券简称:湖南海利        公告编号:2019-054

  湖南海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9年11月19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湖南省长沙市芙蓉中路二段251号第1办公楼6楼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由公司董事长刘卫东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表决方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8人,董事刘凌波先生因公出差未能亲自出席会议;

  2、 公司在任监事5人,出席3人,监事伍海波先生和杨沙先生因公出差未能亲自出席会议;

  3、 董事会秘书刘志先生出席了会议;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关于为子公司向关联方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临时股东大会议案为普通决议议案,已获得与会股东所持表决权的二分之一以上表决通过。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湖南人和人律师事务所

  律师:罗光辉先生、黄师乐子女士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湖南海利 2019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会议召集人及出 席会议人员资格、会议的表决方式、程序和表决结果等,均符合我国现行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 2019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的相关决议真实、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 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湖南海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20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