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原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
计划减持数量过半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384      证券简称:东山精密     公告编号:2019-083

  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原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

  计划减持数量过半的进展公告

  公司股东苏州市尧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苏州市尧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的信息一致。

  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于2019年10月9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    公告编号:2019-070):公司股东苏州市尧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尧旺”)持有公司81,081,080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05%,其拟通过大宗交易或集合竞价的方式,在减持计划公告披露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1,606.5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

  公司于近日收到苏州尧旺《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减持数量过半的告知函》,苏州尧旺上述减持股份计划的减持股份数量已过半。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本次减持股份情况

  ■

  苏州尧旺本次减持的股份来源为通过协议转让获得的股份。本次减持的价格区间系根据减持交易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2、股东本次权益变动前后持股情况

  ■

  截至本公告日,苏州尧旺所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被质押、查封、冻结等任何其他权利限制的情形。

  二、股东承诺及履行情况

  苏州尧旺不存在与公司相关的应履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三、其他说明

  1、本次苏州尧旺的减持行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苏州尧旺本次减持在事先披露的减持股份计划范围内,不存在违背相关承诺、计划的情形。

  3、苏州尧旺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影响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

  4、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苏州尧旺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四、备查文件

  《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减持数量过半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14日

  证券代码:002384    证券简称:东山精密    公告编号:2019-082

  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

  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

  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袁永峰先生、袁永刚先生关于公司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一、控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情况

  ■

  二、控股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三、其他说明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所质押的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亦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后续若出现平仓风险,公司控股股东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追加质押股份、追加担保物及追加保证金等措施,以应对上述风险。

  公司将持续关注控股股东的股份质押及相关风险情况,并按规定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明细

  2、股份解除质押证明文件

  特此公告!

  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1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