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015 证券简称:陕西黑猫 公告编号:2019-076
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捐赠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捐赠事项概述

  为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支持教育事业发展,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向韩城市象山中学捐赠人民币50万元,用于该校培优部设施设备提升改善及建设智慧校园。

  2019年11月14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外捐赠的议案》,同意公司向韩城市象山中学捐赠人民币50万元,用于该校培优部设施设备提升改善及建设智慧校园,捐赠款项于董事会审批通过后一次性支付给韩城市象山中学。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次捐赠事项在董事会权限范围内,不涉及关联交易,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捐赠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公司实施对外捐赠事项是为了促进地方教育事业的发展,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有利于提升公司社会形象。本次对外捐赠资金来源为公司的自有资金,本次捐赠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亦不会对投资者利益构成重大影响。

  三、独立董事意见

  1、公司本次捐赠是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支持地方教育事业发展的行动,有利于提升公司社会形象。

  2、公司本次捐赠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规定,本次捐赠事项需提交董事会审议,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本次捐赠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未损害广大投资者的利益。

  3、同意公司向韩城市象山中学捐赠人民币50万元用于该校培优部设施设备提升改善及建设智慧校园。

  特此公告

  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