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股公司中国抗体制药有限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挂牌上市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566              证券简称:海南海药             公告编号:2019-082

  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股公司中国抗体制药有限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挂牌上市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参股公司上市情况概述

  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参股公司中国抗体制药有限公司(英文名:SinoMab  BioScience  Limited,以下简称“中国抗体”)于2019年11月12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股份代号:03681。中国抗体在香港上市的详细内容可在香港联交所信息披露网站(www.hkexnews.hk)查阅。

  二、持股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持有中国抗体152,040,200股股份,占中国抗体本次全球发售完成后总股本的15.11%。

  本公司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等相关规定,对上述持股的价值进行确认,其对本公司财务状况的实际影响以相关审计报告结论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