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26 证券简称:胜利精密 公告编号:2019-110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子公司胜禹股份部分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概述

  苏州胜禹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胜禹股份”)是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胜利精密”或“公司”)的子公司,胜利精密拟向王韩希先生出售胜禹股份2,000万股无限售条件股份,转让完成后公司从持有胜禹股份45.04%降至29.89%;同时,给予王韩希先生在股权转让合同生效后12个月内,选择购买公司持有胜禹股份1,320万股的权利,若该转让权利全部实施,公司所持胜禹股份股权将降至19.89%。

  2019年8月13日,公司召开总经理办公会议同意实施前述交易并授权总经理高玉根先生代表公司签署股权转让相关协议;公司分别于2019年8月28日、9月2日、9月5日、9月10日向王韩希先生累计转让1,325.3万股,转让金额合计1,404.8万元。截至2019年9月10日,公司持有的胜禹股份降至35%,不再是其第一大股东。

  以上具体内容详见指定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拟出售控股子公司部分股权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70)、《关于拟出售控股子公司部分股权的补充公告》(    公告编号:2019-071)、《关于拟出售控股子公司部分股权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081、2019-087)。

  二、进展情况

  公司分别于2019年9月18日、11月4日、11月7日、11月12日,再次向王韩希先生转让胜禹股份280万股、171.5万股、208.7万股与14.5万股,共674.7万股,转让总额715.2万元,累计减少占其总股本的5.11%。截至本公告日,本次股权转让协议约定的2000万股、总金额2120万的转让交易已完成,公司持有的胜禹股份降至3,947万股,占其总股本的29.89%。

  三、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股权转让前,胜禹股份董事会由5名董事组成,其中有3名为胜利精密委派。截至本公告日,胜禹股份已通过董事会审议变更董事的议案,公司将委派1人担任其董事。因此,待股东大会审议核准后,胜禹股份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2、根据公司与王韩希先生签署的《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同意给予王韩希先生在股权转让协议生效日起12个月内(即2020年8月12日前),以1.06元人民币/股价格购买公司持有的胜禹股份1,320万股的权利。双方约定在王韩希先生书面提出购买股份之日起90日内完成上述股权交割。

  3、本次股权转让有利于公司聚焦主营业务、优化资产结构,符合公司当下经营发展及未来战略布局的需要。股权转让交易完成2000万股,预计将在母公司层面形成投资收益约1151.88万元,最终对母公司和合并层面的影响以公司经审计的年度财务报告为准。

  四、备查文件

  本次股权转让的相关交易记录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