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的公告

  证券代码: 600800                       证券简称:天津磁卡               编号:2019-046

  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21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受理序号:192533)。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尚需中国证监会进一步审核,能否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对本次交易的审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以及《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内容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22日

  证券代码:600800                        证券简称:天津磁卡           编号:临2019-047

  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工商登记注销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注销情况概述

  天津环球特种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球特丝”)为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持股比例为90%。公司曾于2017年4月14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发布公告,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法院宣告环球特丝破产,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临2017-005号公告。

  今日,公司收到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出具的《内资公司注销登记核准通知书》,准予注销。

  二、注销企业的基本情况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天津环球特种丝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1671822912X8

  住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海路249号中信物流科技园9号单体2层D05室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董世明

  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时间:1999年10月28日

  经营范围:聚酯单丝及其它工业用丝的生产、销售(限区外分支机构);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出口的商品除外);经营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及相关技术的进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或禁止进口的商品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企业注销的原因

  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法院宣告天津环球特种丝有限公司破产

  四、企业注销对公司的影响

  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对环球特丝的股权投资金额为11,217,773.96元,对环球特丝应收账款19,158,801.37元,公司已对股权投资及应收账款全额计提减值准备。至此,环球特丝注销登记手续已全部办理完毕,其注销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及财务数据产生重大影响亦不会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