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奥地利斯太尔破产清算事项的进展公告

  股票代码:000760      股票简称:*ST斯太     公告编号:2019-071

  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奥地利斯太尔破产清算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子公司斯太尔动力(江苏)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斯太尔”)的全资子公司Steyr Motors GmbH(以下简称“奥地利斯太尔”)因拖欠供应商大量货款,存在破产清算风险,已于2018年12月1日进入重组程序,并于2019年2月20日被当地法院宣告正式进入破产程序,江苏斯太尔不再对奥地利斯太尔的财务与经营具有控制权。详情请见公司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关于全资孙公司存在重组清算风险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8-095)、《关于全资孙公司存在清算风险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12)、《关于全资孙公司破产清算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24)。

  二、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奥地利斯太尔破产管理人通知,根据破产受理法院批准生效的2019年7月24日与SASR Alpha Drei?igste Beteiligungsverwaltung GmbH (Steyr Motors Betriebs GmbH) 和SASR Alpha Fünfundzwanzigste Beteiligungsverwaltung GmbH(Steyr Motors Immo GmbH)签署的《企业购买合同》,奥地利斯太尔将出售所有重要的有形和无形资产,包括为后续经营目的所需的债务法律关系。根据合同约定,奥地利斯太尔已于2019年8月23日正式关停,并已将所有资产及相关法律关系等移交收购方。

  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