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亚圣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及部分银行借款逾期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910        证券简称:大亚圣象        公告编号:2019---029

  大亚圣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及部分银行借款逾期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控股股东大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亚集团”)因资金筹划不善,造成资金周转困难,导致大亚集团及其下属控股子公司共有36,940万元的银行借款逾期未及时归还。(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7月27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的《大亚圣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及部分银行借款逾期的公告》)。

  近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大亚集团函告,现将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

  一、控股股东银行借款逾期结清的进展情况

  大亚集团及其下属控股子公司所有逾期借款及利息均予以结清,具体明细如下:

  ■

  二、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进展情况

  大亚集团为江苏精工特种材料有限公司在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分行2000万元借款提供连带担保责任引起的大亚集团持有的公司股份263.36万股仍处于司法冻结状态之中。

  三、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1、控股股东部分股份仍被司法冻结,其相关债务风险仍然存在。

  2、公司与控股股东为不同主体,在资产、业务、财务等方面与控股股东均保持独立,因此,公司控股股东银行借款逾期结清事项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生产经营正常。

  3、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大亚集团出具的《关于大亚集团银行借款逾期结清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大亚圣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6日

  证券代码:000910          证券简称:大亚圣象        公告编号:2019—030

  大亚圣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之间股权转让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大亚圣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的控股股东为大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戴品哎女士、陈巧玲女士、陈建军先生、陈晓龙先生。

  公司于2018年10月19日刊登了关于实际控制人中戴品哎女士和陈建军先生之间持股等情况发生变化的相关公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0月19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大亚圣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之间股权转让的提示性公告》。

  近日,本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大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通知》,获悉上述实际控制人之间股权转让等事项的具体进展情况如下:

  1、丹阳市意博瑞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意博瑞特”)股东戴品哎女士将其持有的意博瑞特31.525%的股权转让给陈建军先生,转让后,陈建军先生持有意博瑞特37.9%的股权,戴品哎女士持有意博瑞特0.35%的股权。上述股权转让事宜已在丹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备案。此外,意博瑞特已依法完成法定代表人工商变更登记,由陈建军先生出任意博瑞特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

  2、丹阳市文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文达投资”)已依法完成法定代表人工商变更登记,由陈建军先生出任文达投资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

  3、丹阳市思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赫投资”)已依法完成法定代表人工商变更登记,由戴品哎女士出任思赫投资董事长、法定代表人。

  4、陈建军先生已依法出任大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总裁(经理),且已依法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备案事宜。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本公司产权及控制关系情况详见附件。

  5、目前,实际控制人之间尚有相关股权纠纷案件【(2018)苏1181民初7781号】未了结。

  二、对本公司的影响

  本次实际控制人之间股权转让等事项的进展情况不会导致本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本公司的控股股东仍为大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戴品哎女士、陈巧玲女士、陈建军先生、陈晓龙先生。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大亚圣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6日

  附件:本公司产权及控制关系的方框图

  ■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