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竞得土地使用权的自愿性信息
披露公告

  股票代码:000006           股票简称:深振业A                    公告编号:2019-027

  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竞得土地使用权的自愿性信息

  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为增加土地储备,增强持续发展能力,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加由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委托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西安市国土资源局高陵分局组织的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竞拍,于2019年9月3日竞得610126002110GB00002号地块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地块位置:该宗地位于高陵区泾渭新城陕汽北侧规划路以南、渭华路以西;

  二、用地面积:29,605.23㎡;

  三、用地性质:居住性用地;

  四、主要规划设计条件:容积率不大于2.5,建筑密度不大于20%,绿地率不小于35%,土地使用年限为70年。该宗地需按照住宅建筑面积的5%配建公共租赁住房,宗地内住宅实行全装修成品交房。

  五、成交地价款:人民币28,971万元。

  特此公告。

  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九年九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