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大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证券简称: 南京银行        证券代码: 601009          编号: 临2019-039

  优先股代码:360019   360024         优先股简称:南银优1  南银优2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大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大股东南京紫金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紫金集团”)计划于2019年9月3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止,通过包括但不限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方式,以自有资金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不超过3亿元。

  ●公司已于2019年8月8日披露了紫金集团一致行动人南京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增持公司股份及后续增持计划的公告。

  ●紫金集团增持计划可能因公司股价波动导致增持计划的实施时间和增持金额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2019年9月3日,公司接到大股东紫金集团通知,紫金集团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和价值成长的认可,计划自2019年9月3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止增持公司股份。

  鉴于紫金集团、南京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市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2019年8月30日签订了《一致行动协议》,该三家股东为一致行动人。公司已于2019年8月8日披露了南京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增持公司股份及后续增持计划的公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告(www.sse.com.cn)。

  截至本公告日,紫金集团持有公司股份1,052,605,793股,占公司总股本12.41%;南京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835,155,142股,占公司总股本9.85%;南京市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股份107,438,552股,占公司总股本1.27%。该三家股东合计持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53%。

  本次增持计划具体如下:

  一、相关增持计划

  1、增持主体:南京紫金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增持目的:紫金集团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和价值成长的认可,决定增持公司股份。

  3、增持股份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方式。

  4、增持股份的种类:公司无限售流通股A股。

  5、增持股份的金额:累计增持不超过3亿元。

  6、增持股份计划的实施期限: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期限为自2019年9月3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止。

  7、增持股份的资金安排:自有资金。

  二、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紫金集团后续增持计划可能因公司股价波动导致增持计划的实施时间和增持金额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三、其他事项说明

  1、本次增持计划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2、紫金集团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3、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行为指引》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持续关注紫金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3日

  证券简称: 南京银行        证券代码: 601009          编号: 临2019-040

  优先股代码:360019   360024         优先股简称:南银优1  南银优2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的补充更正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9月3日收到南京紫金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南京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市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信息披露义务人”)通知,就三方于2019年9月2日通过公司披露的《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中部分内容作如下补充更正:

  第二节  权益变动目的及批准程序

  补充更正前:

  二、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股份或处置其已拥有权益股份的计划

  未来12个月内,信息披露义务人南京高科、紫金集团拟增持南京银行股份,

  具体如下:

  2019年8月,南京高科以自有资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增持南京银行股份35,568,043股,占南京银行总股本(不含优先股)

  的比例为0.42%。上述增持后,南京高科合计持有南京银行股份835,155,142股,

  占其总股本(不含优先股)的9.85%。2019年8月8日,南京高科发布《南京高

  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持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及相关增持计划的公告》,

  基于对南京银行未来发展的信心和价值成长的认可,拟通过包括但不限于通过上

  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在增持价格不高于南京银行

  最近一期披露的每股净资产的前提下,累计增持不高于8亿元(已完成增持的金

  额为2.81亿元)。受南京银行实施非公开发行股票、公布定期报告等重大事项窗口期影响,同时基于南京高科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对管理层择机运作公司所持上市公司股票的授权期限,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期限为自本次增持之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止。

  根据紫金集团出具的说明,紫金集团不排除未来 12 个月内增持南京银行股份的计划,若发生相关权益变动事项,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补充更正后:

  二、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股份或处置其已拥有权益股份的计划

  未来12个月内,信息披露义务人南京高科、紫金集团拟增持南京银行股份,

  具体如下:

  2019 年8 月,南京高科以自有资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

  交易方式累计增持南京银行股份35,568,043 股,占南京银行总股本(不含优先股)的比例为0.42%。上述增持后,南京高科合计持有南京银行股份835,155,142 股,占其总股本(不含优先股)的9.85%。2019 年8 月8 日,南京高科发布《南京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持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及相关增持计划的公告》,基于对南京银行未来发展的信心和价值成长的认可,拟通过包括但不限于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在增持价格不高于南京银行最近一期披露的每股净资产的前提下,累计增持不高于8 亿元(已完成增持的金额为2.81 亿元)。受南京银行实施非公开发行股票、公布定期报告等重大事项窗口期影响,同时基于南京高科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对管理层择机运作公司所持上市公司股票的授权期限,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期限为自本次增持之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止。

  紫金集团基于对南京银行未来发展的信心和价值成长的认可,拟通过包括但不限于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累计增持不超过

  3 亿元。增持计划实施期限为2019年9月3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止。

  根据信息披露义务人国资集团出具的说明,国资集团未来12个月内不存在增持南京银行或处置已拥有南京银行权益股份的计划。

  附表  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补充更正前:

  ■

  补充更正后:

  ■

  除上述补充更正内容外,原《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中其他内容不变。补充更正后的《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更正版)》与本公告同期披露。由此给广大投资者造成的不便,公司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9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