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认购并购基金份额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988    证券简称:赤峰黄金    公告编号:2019-055

  债券代码:136985        债券简称:17黄金债

  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认购并购基金份额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交易概述

  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分宜长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分宜长信”)及其他参与认购方于2016年10月25日签订了《分宜长信汇智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之有限合伙协议》,公司使用自有资金5,000万元参与投资分宜长信汇智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长信汇智基金”或“基金”),该事项已经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16年10月25日、2016年10月27日及2016年11月1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有关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6-056、临2016-057、临2016-059)。

  二、本次进展情况

  2019年9月2日,公司收到长信汇智基金发出的《分宜长信汇智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之特别运营报告》。由于基金所投资的信托计划单位净值跌破了与某商业银行约定的预警线,且未能在规定期限内追加资金,基金原持有的信托份额已全部转让予某商业银行,长信汇智基金不再拥有原信托计划的受益权及信托份额。

  三、该进展事项对上市公司影响

  由于公司对长信汇智基金的投资计入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并以成本法进行核算,根据2018年12月31日的基金运营报告,归属于公司的基金净值为0,因此公司已于2018年末全额计提减值准备5,000万元,并计入2018年度投资损失,详见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2018年年度报告等相关公告。因此上述进展事项不会对上市公司的2019年度损益造成重大影响,也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后续相关事宜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与私募基金合作投资事项信息披露业务指引》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9月4日

  证券代码:600988    证券简称:赤峰黄金    公告编号:2019-054

  债券代码:136985         债券简称:17黄金债

  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股东谭雄玉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84,724,968股,谭雄玉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06,765,224股。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自2019年4月3日至2019年8月30日期间,谭雄玉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赤峰黄金股份总计16,800,000股,谭雄玉及其一致行动人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赤峰黄金股份总计23,711,840股。

  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赤峰黄金”)于2019年3月13日发布《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2019-007),根据谭雄玉及其一致行动人的通知,自2019年4月3日至2019年8月30日期间,谭雄玉拟通过集合竞价方式及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赤峰黄金股票总计不超过21,181,242股,谭雄玉及一致行动人本次计划减持总计不超过28,452,884股。2019年9月3日,公司收到股东谭雄玉《关于股份减持结果的通知》。根据通知,现将谭雄玉及其一致行动人本次减持结果情况公告如下:

  一、减持计划主体本次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届满

  ■

  注:本次减持计划区间内,股东王兰女未减持其所持赤峰黄金股份。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是□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未实施√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未达到√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是√否

  特此公告。

  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9/4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