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天音控股  证券代码:000829  公告编号:2019-047号
天音通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天音大厦项目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天音通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8年4月23日和2018年5月14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和201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与深圳市建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天音大厦项目施工总承包工程合同暨关联交易的议案》。详见公司分别于2018年4月24日和2018年5月15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www.cninfo.com.cn)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18-019)、《关于全资子公司与深圳市建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天音大厦项目施工总承包工程合同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29)以及《2017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18-041)。

  公司全资子公司天音通信有限公司于2018年7月6日,收到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合法的《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工程编号:4403002018001901),许可证的获得表明天音大厦基坑支护、土石方工程符合施工条件,准予施工。详见公司于2018年7月7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全资子公司天音通信有限公司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54)。

  天音大厦项目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T207-0050地块,白石支二街与洲湾二街交汇处东北角。天音大厦为高层公共建筑,建设用地面积15539.46平方米,总规定建筑面积103000平方米,项目主体由南北2座塔楼、文化设施及商墅BOX建筑组成。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办公、商业、通信机楼、文化设施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综合体。

  二、进展情况

  天音大厦建筑方案设计公开招标项目方案定标会于近日召开。招标人依法组建定标委员会,定标委员会对2家候选中标方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从2家中标候选单位中评选出一名中标单位,中标单位为gmp international GmbH (德国gmp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国GMP”)。德国GMP创建于1965年,目前已发展成为在欧洲乃至世界范围内均享有声誉的建筑师事务所。在中国已建成的有北京嘉铭中心、重庆大剧院、中国国家博物馆和天津西站等。具体中标信息详见深圳市城市设计促进中心官网(https://www.szdesigncenter.org/)。

  公司按照既定计划正在积极推进该项目的建设。公司将根据信息披露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天音通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