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345 证券简称:安井食品 公告编号:临2019-067
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完成经营范围变更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泰州安井食品有限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对其经营范围进行了变更,已于近日取得由兴化市行政审批局换发的《营业执照》。本次变更具体情况如下:

  一、变更情况

  ■

  二、新《营业执照》登记信息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12815714089231

  2、名称:泰州安井食品有限公司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4、住所:兴化市经济开发区兴安路1号

  5、法定代表人:刘鸣鸣

  6、注册资本:36049.38万元人民币

  7、成立日期:2011年03月28日

  8、营业期限:2011年03月28日至2026年03月27日

  9、经营范围:生产、加工速冻食品、豆制品(产品类别限《食品生产许可证》核定范围),销售本公司自产产品;食品加工机械、包装材料、冷冻畜禽肉、冷冻鱼糜、冷冻水产品销售;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的进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食品咨询服务、食品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