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85 证券简称:晨丰科技 公告编号:2019-028
浙江晨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晨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于2018年11月15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自董事会审议通过后一年之内,拟使用合计不超过人民币2.5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适时购买安全性、流动性较高的保本型理财产品或结构性存款。以上资金额度在决议有效期内可以滚动使用,并授权董事长或财务负责人在额度范围内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公司监事会、独立董事、保荐机构均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意见。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61)。

  一、 购买理财实施情况

  2018年11月至今,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情况及有关进展公告已持续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二、本次到期赎回的理财产品情况

  公司于2019年4月23日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宁盐官支行签订了理财产品协议,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10,000,000.00元购买了结构性存款理财产品,详细内容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ee.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8)。

  上述理财产品已于2019年7月26日到期,公司收回本金10,000,000.00元,并收到理财收益91,726.03元。

  三、截止本公告日,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尚未到期情况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四、在确保不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和保证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进行的前提下,公司将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安全性、流动性较高的保本型理财产品或结构性存款,届时公司将根据购买情况及时予以公告。

  五、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金额为14,000万元。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金额未超过董事会相关事项的授权范围。

  特此公告。

  浙江晨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