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茂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补充公告
天茂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627                  股票名称:天茂集团                公告编号:2019-050

  天茂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天茂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披露了《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49),现对董事兼副总经理刘斌先生辞职情况补充公告如下:

  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刘斌先生因工作变动,向公司第八届董事会提出辞去在公司担任的副总经理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刘斌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刘斌先生除担任公司董事职务外,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特此公告

  天茂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29日

  证券代码:000627                     证券简称:天茂集团                  公告编号:2019-048

  天茂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7月9日,天茂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上海勇达圣商务咨询有限公司签订〈股权及债权转让协议〉的议案》:本公司拟将持有的湖北百科亨迪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科亨迪)100%股权、荆门天茂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茂化工)100%股权(以下合称标的股权)及本公司对天茂化工享有的债权(以下简称标的债权)全部转让给勇达圣。其中:标的股权协议作价57,000万元,标的债权18,900万元,合计75,900万元。出售完成后,本公司将不再持有上述公司股权。(具体内容参见2019年7月10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站(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天茂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售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2019年7月26日,本公司收到上海勇达圣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支付的首期转让款人民币48,000万元(包括标的债权转让款人民币18,900万元和标的股权转让款人民币29,100万元)。(具体内容参见2019年7月27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站(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天茂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售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2019年7月29日,本公司收到上海勇达圣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转来的荆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准予变更登记通知书》: 湖北百科亨迪药业有限公司和荆门天茂化工有限公司已完成股东变更登记,股东变更登记为上海勇达圣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本公司不再持有湖北百科亨迪药业有限公司和荆门天茂化工有限公司股权。

  特此公告!

  天茂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29日

  证券代码:000627             股票名称:天茂集团                     公告编号:2019-049

  天茂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9年 7月29日,天茂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刘斌先生和总工程师程志刚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

  公司副总经理刘斌先生和总工程师程志刚先生因工作变动,向公司第八届董事会提出辞去在公司担任的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刘斌先生和程志刚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刘斌先生和程志刚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刘斌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期间主要分管公司化工业务,程志刚先生担任公司总工程师期间主要分管公司医药业务,鉴于本公司已将持有的荆门天茂化工有限公司和湖北百科亨迪药业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给上海勇达圣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本公司不再从事医药和化工业务。董事会认为刘斌先生和程志刚先生辞去公司职务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影响。截止本公告日,刘斌先生和程志刚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

  刘斌先生和程志刚先生在担任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期间,勤勉尽责、恪尽职守,以非常敬业的态度履行了相应地职责和义务,公司董事会对其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天茂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