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89 证券简称:深圳机场 公告编号:2019-050
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承诺事项履行完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承诺事项

  公司于2008年1月29日完成了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购买资产的250,560,000股股份在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完成股权登记。作为本次股份发行的对象及资产出让方,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机场集团”)于2007年12月21日作出如下承诺:“公司截至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交割日前的可分配利润,由公司股东按照本次发行完成前的股权比例享有;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交割日后的可分配利润,由公司股东按照本次发行完成后的股权比例共同享有。购买资产交割日所在会计年度结束后,公司将聘请注册会计师对截至购买资产交割日的可分配利润数据进行专项审计,公司董事会将拟订截至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交割日的全部可分配利润的分配预案并提交股东大会表决,机场集团承诺将在股东大会审议该利润分配议案时投赞成票。”

  二、承诺履行情况

  截至公告日,公司董事会依据该承诺制定并实施了公司2008-2018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已于2019年7月26日实施完成,实施完成之后,公司已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交割日前的可分配利润按照本次发行完成前的股权比例分配完毕。公司控股股东-机场集团的上述承诺事项已履行完毕。

  特此公告。

  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