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入围工商银行2018年度存取款
一体机项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52           证券简称:广电运通           公告编号:临2019-052

  广州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入围工商银行2018年度存取款

  一体机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7月29日,广州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发来的入围通知书,确定公司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商银行”)“2018年度存取款一体机项目”(招标编号:TC19042VQ)的入围单位。

  此次为公司首次入围工商银行存取款一体机设备供应商资格,是公司继取款机、智能设备跨平台软件入围工商银行后,围绕工商银行软硬件的又一重大突破,体现了公司的整体实力,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夯实了公司的行业地位。

  公司收到的《入围通知书》仅为入围通知,项目正式合同尚未签订,最终合同金额尚不确定,因此无法预计对公司未来业绩的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7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