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063 证券简称:远光软件 公告编号:2019-047
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股份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权益变动股份基本情况

  2019年1月14日,公司股东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网福建”)及其一致行动人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网吉林”)与国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网电商公司”)签署了《股份划转协议》,国网福建和国网吉林拟将其持有的合计90,275,039股公司股份,无偿划转至国网电商公司。

  上述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月15日、2019年1月17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股东权益变动暨第一大股东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0)、《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及《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等相关公告。

  二、本次权益变动股份过户登记情况

  2019年7月29日,公司收到国网电商公司、国网福建、国网吉林发来的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确认国网福建、国网吉林无偿划转至国网电商公司的66,959,765股、23,315,274股公司股份的过户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过户日期为 2019年7月26日,股份性质为无限售流通股。

  本次过户登记前后,各方持股变动情况如下:

  ■

  注:以上百分比计算结果四舍五入,表中合计数与各明细数直接相加之和在尾数上的差异,系四舍五入造成。

  上述股份过户登记完成后,公司的第一大股东变更为国网电商公司,持股比例为10.63%,公司无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三、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

  特此公告。

  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