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458 证券简称:勘设股份 公告编号:2019-029
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成为项目中标候选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项目尚处于中标候选人公示阶段,公司能否顺利签订项目合同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贵州省·省中心)-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guizhou.gov.cn/)于2019年7月26日发布了“贵州省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ETC)门架系统建设项目+运维服务(应急建设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牵头人,以下简称“公司”)和贵州省桥梁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员)组成的联合体成为该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贵州省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ETC)门架系统建设项目+运维服务(应急建设项目)

  2、第一中标候选人: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和贵州桥梁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体)

  3、投标报价:

  公司投标包含设计、采购及运维工作,费用共计约13.86亿元(含一年运维服务费);

  贵州桥梁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投标施工工作(包括工程施工和设备安装),费用共计约6.04亿元。

  以上具体以合同签订为准。

  4、项目建设内容:贵州省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ETC)门架系统项目设计,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新建ETC门架系统,贵州省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ETC)门架系统项目运维服务。

  5、工期(交货期):92日历天(建设期:2019年10月31日前完成)

  6、招标人:贵州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管理中心

  7、招标代理机构:贵州华盾达招标有限公司

  二、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如该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按工期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一定影响。

  三、风险提示

  该项目尚处于中标候选人公示阶段,其后续工作推进尚具有一定不确定性,项目最终总金额以及具体实施内容等均以正式合同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谨慎投资。

  特此公告

  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29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