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606 证券简称:长城军工 公告编号:2019-027
安徽长城军工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49,726,841股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9年8月6日

  安徽长城军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军工”或“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安徽长城军工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1113号)核准,首次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148,000,000股,并于2018年8月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总股本为576,228,400股,首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为724,228,400股。前述股份均托管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本次解除限售并申请上市流通股份数量为149,726,841股,将于2019年8月6日起上市流通。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属于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锁定期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12个月,现锁定期即将届满。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股东数量为4名,分别为湖南高新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高新创投”)、安徽国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海投资”)、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融资产”)、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资产”)。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总股本为724,228,400股,其中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份为576,228,400股,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为148,000,000股。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属于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本次限售股形成后,公司未发生因分配、公积金转增导致股本数量变化的情况。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湖南高新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高新创投”)及安徽国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关于持有股份锁定期的承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直接和间接持有的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股份。

  其如在所持公司股份锁定期届满后的12个月内减持公司的股份,则届时的减持价格均将不低于公司发行价格的150%,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其目前持股数量的50%;其如在所持公司股份锁定期届满后的13-24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减持股份总数不受限制,但减持价格不低于公司本次发行价格;其如在所持公司股份锁定期届满24个月后减持公司股份,可以任意自由减持,减持股份总数及减持价格不受限制。若在其减持公司股票前,公司已发生派息、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则前述减持价格做相应调整。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及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有股份锁定期的承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直接和间接持有的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股份。

  根据《国务院关于印发〈划转部分国有资本充实社保基金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发〔2017〕49号)规定,自该方案印发之日起,《国务院关于印发减持国有股筹集社会保障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国发〔2001〕22号)和《财政部国资委证监会社保基金会关于印发〈境内证券市场转持部分国有股充实全国社会保障基金实施办法〉的通知》(财企〔2009〕94号)等现行国有股转(减)持政策停止执行。按照前述要求,长城军工发行上市后,军工集团和湖南高新创投不再根据《关于印发〈境内证券市场转持部分国有股充实全国社会保障基金实施办法〉的通知》(财企〔2009〕94号)转持本公司的相关股份。

  截至目前,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均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未出现违反上述承诺的事项。

  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

  五、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认为: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有关规则和股东承诺。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解禁申请符合相关规定,公司与本次限售股份相关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本保荐机构同意长城军工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

  六、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49,726,841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9年8月6日;

  首发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

  八、上网公告附件

  《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安徽长城军工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安徽长城军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7月30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