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07 证券简称:华森制药 公告编号:2019-065
转债代码:128069 转债简称:华森转债
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债券持有人持有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达到20%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9〕222 号”文核准,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 年 6 月 24 日公开发行了300万张可转换公司债券,每张面值 100 元,发行总额 3 亿元,并于 2019 年 7月 1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挂牌上市(债券代码:128069)。

  2019年7月16日,公司分别接到青岛锦盛恒隆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锦盛恒隆”)和盈科创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科资本”)出具的关于持有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达20%的函告,函告具体内容如下:

  1.锦盛恒隆于近日持有公司发行的华森转债(转债代码:128069)的数量已达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总量20%。

  以下为具体交易情况:

  ■

  2.盈科资本及其一致行动人上海驰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驰泰”)于近日持有公司发行的华森转债(转债代码:128069)的数量已达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总量20%。

  以下为具体交易情况:

  ■

  注:合计占比百分数与各分项之间的差异系数据尾差所致。

  特此公告。

  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