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86 证券简称:ST围海 公告编号:2019-055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重大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2019年5月29日在巨潮资讯网刊登了公告(    公告编号:2019-046),披露了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中核恒通(浙江)实业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联合体为“鳌江南港流域江西垟平原排涝工程(苍南一期)PPP项目”的中标单位,项目总投资为70,125.79万元(具体合同金额以双方最终签订的合同为准)。

  近日,公司、中核恒通(浙江)实业有限公司与苍南县水利局正式签订了项目合同。

  合同具体情况如下:

  一、采购人及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人:苍南县水利局。

  2、该项目承包方式:PPP模式。

  3、合作期限:建设期 3 年,运营期 12 年。

  4、2018年公司未与采购人发生类似业务。

  5、公司与采购人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二、合同主要内容

  1、合同金额:70,125.79万元。

  2、工程建设地点: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灵溪镇境内。

  3、工程内容:本项目一期工程具体内容为“二纵一横”的骨干河道和1座泵站。骨干河道共治理排涝河道长20.29km;泵站为上横河泵站,设计标准为20年一遇,排水规模为10.0m3/s。

  4、结算方式:当期政府政府付费总额=(60%+运营期绩效考核可用性技术调整比例)×年可用性付费+[运营维护费+(40%-运营期绩效考核可用性技术调整比例)×年可用性付费] ×当期运营绩效系数

  上述公式中,60%指的是建设期考核时可用性付费的固定部分,40%指的是可用性付费浮动部分与建设期绩效和运营期绩效挂钩。

  5、项目合同工期:建设期2年,运营期15年。

  6、违约责任: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执行。

  三、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中标金额合计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19.81%%,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2、合同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该业主形成依赖。

  四、合同履行的风险提示

  本合同中已就违约、索赔和争议等做出明确规定,但合同履行存在受不可抗力的影响所造成的风险。苍南县水利局和本公司均不存在合同履行能力的风险。

  该项目的后续进展情况本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另行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五、备查文件

  《鳌江南港流域江西垟平原排涝工程(苍南一期)PPP 项目项目合同》

  特此公告。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