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586 证券简称:金麒麟 公告编号:2019-052
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乐陵市环境保护局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19年7月16日披露了《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乐陵市环境保护局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51),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披露的相关公告。为使投资者更清晰了解此次事件对公司的影响程度,现补充披露如下:

  一、 公司二厂区的基本情况介绍

  公司共有4个厂区,主要生产刹车片、刹车盘。2018年度,刹车片的总产量是2,688万套,总销量是2,654万套;刹车盘的总产量是517万件,总销量是527万件。

  二厂区位于山东省乐陵市云红北大街446号,系2002年左右投产的厂区,属较早的厂区,主要生产刹车片。距离一厂区(位于山东省乐陵市阜乐路999号)不到3公里,距离三厂区(位于山东省乐陵市挺进路999号)不到3公里,距离四厂区(位于山东省济南区安顺街6号)约90公里。

  二、 公司二厂区2018年度的主要财务数据

  ■

  三、 公司二厂区涉及停产的部分工序的主要财务数据

  此次事件,涉及停产的工序为OEM 事业部精冲车间的涂胶工序、浸胶工序、除油工序;刹车片制造部制造二厂包装车间内喷涂工序和涂胶工序。参考公司2018年年度数据,公司二厂区受影响的前述工序约占二厂区全部刹车片产量的20%。

  如果前述工序停产一天,影响财务数据情况测算如下:

  ■

  鉴于公司已协调了公司一厂区、三厂区的喷涂工序、涂胶工序、浸胶工序、除油工序,基本可实现被影响订单转移生产,不会对订单交付产生影响。

  四、 整改情况

  截至本公告提交日,公司已完成二厂区OE汽车刹车片项目的涂胶工序排气筒管道整改,接入涂胶工段UV光解催化处理设备,并完成对UV光解催化处理设备箱体维修改造,正在等待环保部门组织验收;二厂区包装车间的部分工序相关问题正在有序组织整改中。

  五、 对公司的影响

  整改期间,公司对客户订单生产安排进行了相应调整并和相关客户做了充分沟通,公司二厂区部分工序的停产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构成重大影响。

  六、 风险提示

  鉴于公司整改完成后,需要得到环保部门的批复后才能恢复生产,具体复产时间暂不确定。

  公司将依照相关规定对二厂区部分工序停产的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