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变动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396            证券简称:金辰股份            公告编号:2019-035

  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变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金辰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9年7月1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9年7月8日以电子邮件、电话通知等方式发出。会议应当参加表决的董事7名,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7名,会议由董事长李义升召集,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变动的议案》,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变动情况如下:

  1、为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治理水平,促进公司健康稳定发展,同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决定设副董事长一名,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根据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的提名及全体董事的审议,同意选举董事孟凡杰先生为公司副董事长。同时,孟凡杰先生申请辞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职务。孟凡杰先生简历附后。

  2、公司董事、行政副总经理杨延女士提交书面申请,申请辞去公司行政副总经理职务。经全体董事审议,同意杨延女士辞去公司行政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杨延女士仍然担任公司董事。

  3、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义升先生提交书面申请,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经全体董事审议,同意李义升先生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辞职后,李义升先生仍然担任公司董事长。

  4、为了提升公司治理结构,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战略规划能力和管理水平,提高公司的市场开拓能力,公司积极引进行业高端人才,不断充实高管人员团队,经全体董事审议,同意聘任邹宗海先生为公司总裁,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邹宗海先生简历附后。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孟凡杰先生在担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延女士在担任公司行政副总经理、李义升先生在担任公司总经理期间,三位高级管理人员均能够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上述三位人员在担任公司相应高级管理人员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16日

  附件:孟凡杰先生简历

  孟凡杰,男,195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专科学历,工程师,长期从事机械设计制造及造纸行业的管理工作。1979年至2005年12月,任营口造纸厂技术员、分厂厂长;2005年12月至2011年11月,任营口金辰机械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2011年6月至今,任营口金辰投资有限公司监事;2010年4月至今,任营口金辰自动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1年11月至今,任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

  邹宗海先生简历

  邹宗海先生,1976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四川大学工学学士、香港中文大学理学硕士,曾就职于奥林巴斯(深圳)工业有限公司、凯欣自动化(深圳)有限公司、日立环球存储产品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曾任隆基股份董事、供应链管理中心总经理、组件事业部高级副总裁,具有丰富的跨国公司、世界500强企业、上市公司管理经验,同时,邹宗海先生还拥有八年光伏行业管理经验。

  证券代码:603396               证券简称:金辰股份              公告编号:2019-036

  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收回及继续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1月11日,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金辰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计划正常进行和募集资金安全的情况下,对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的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单笔投资期限不得超过十二个月的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及期限范围内,资金可循环滚动使用。同时授权公司总经理在上述额度和期限范围内,自董事会决议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该事项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9年1月1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上的相关公告:《金辰股份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5)。

  一、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到期收回情况

  公司于2019年1月15日在营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民丰支行开通了定期存款账户,转存了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月1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金辰股份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实施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6)。

  截至本公告日,上述购买的理财产品已到期,公司按期收回本金和收益,协议履行完毕。具体情况如下:

  ■

  说明:公司及子公司与营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民丰支行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本次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实施情况

  公司于2019年7月15日在营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民丰支行开通了定期存款账户,转存了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具体情况如下:

  ■

  说明:公司及子公司与营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民丰支行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风险控制措施

  公司购买投资的产品为定期存款,主体为商业银行,该投资对象信誉好、规模大、经营效益好、资金运作能力强,有能力保障资金安全。

  公司财务部将建立台账对所购买的产品进行管理,建立健全会计账目,做好资金使用的账务核算工作。

  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公司审计及风险管理部根据谨慎性原则定期对该项投资可能的风险与收益进行评价,并向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报告。

  四、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确保不影响公司正常运营、公司募集资金投资计划正常进行和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定期存款不会影响公司日常经营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开展。通过适度理财,也可以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五、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总体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在前十二个月内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具体情况如下表:

  ■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存续期内的理财产品本金金额合计为人民币10,000万元(含本次)。未超过董事会对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批准投资额度。

  特此公告。

  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16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