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新南洋昂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公司股份比例达到2%暨回购进展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661             证券简称:昂立教育    编号:临2019-055

  上海新南洋昂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公司股份比例达到2%暨回购进展的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新南洋昂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月30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议案》,并于2019年2月13日披露了《公司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回购报告书》。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月31日、2019年2月13刊登于《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010)、《公司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回购报告书》(    公告编号:临2019-017)。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比例每增加1%的,应当自该事实发生之日起3日内予以公告,现将公司回购股份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2019年5月21日,公司累计通过股票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5,813,719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比例为2.0289%。成交的最低价格为20.02元/股,成交的最高价格为23.70元/股,支付的总金额为人民币126,196,247.50元(不含印花税、佣金等交易费用)。本次回购符合公司的回购方案。

  公司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回购社会公众股份管理办法(试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合规实施股份回购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以上事项,特此公告。

  上海新南洋昂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5月22日

  证券代码:600661         股票简称:昂立教育         编号:临2019-056

  上海新南洋昂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新南洋昂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21日收到公司股东中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集团”)的通知,2018年5月17日,中金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5,279,03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4%)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质押给兴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质押期限自2018年5月17日至2019年5月17日。本次质押式回购已于2019年5月17日到期,质押解除手续已办理完成。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中金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65,000,11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68%。本次股份质押解除后,中金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质押情况。

  特此公告。

  上海新南洋昂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