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交所新受理
3家企业科创板上市申请
□本报记者 孙翔峰

  □本报记者 孙翔峰 

  

  5月9日,上交所新受理上海赛伦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罗克佳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东方基因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企业科创板上市申请。至此,科创板受理企业增至106家,已问询84家。

  招股说明书显示,东方基因成立于2005年12月,是一家专业从事体外诊断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公司,目前已完成从抗原抗体等生物原料,到体外诊断试剂以及体外诊断仪器的全产业链布局。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2.86亿元,实现净利润6395.60万元。

  罗克佳华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3.89亿元,实现净利润6387.42万元。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物联网解决方案和物联网大数据服务。物联网解决方案业务的经营模式系承接各类物联网项目,以项目建设费及建成后运营服务费为收益;物联网大数据服务的经营模式系为客户建设运营物联网,并运用数据分析及人工智能AI技术为客户提供数据服务,以服务期内持续收取的服务费为收益。

  赛伦生物是一家专业从事抗血清抗毒素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的生物医药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抗蛇毒血清系列产品、马破伤风免疫球蛋白(F(ab')2)、抗狂犬病血清等。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1.51亿元,净利润5097.24万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