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华夏创蓝筹ETF和华夏创成长ETF新增发售代理机构的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华夏创蓝筹ETF和华夏创成长ETF新增发售代理机构的公告

  根据华夏创业板低波蓝筹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华夏创蓝筹ETF”,认购代码:159966)、华夏创业板动量成长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华夏创成长ETF”,认购代码:159967)招募说明书、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的规定,华夏创蓝筹ETF、华夏创成长ETF将自2019年5月6日至2019年6月5日期间公开发售。投资者可选择网上现金认购、网下现金认购和网下股票认购3种方式认购以上两只基金。

  根据本公司与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达证券”)签署的代销协议,投资者可自2019年5月10日起,在信达证券办理华夏创蓝筹ETF、华夏创成长ETF的网下现金认购和网下股票认购业务。具体业务办理以信达证券的规定为准。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渠道咨询详情:

  (一)信达证券客户服务电话:95321;

  信达证券网站:www.cindasc.com;

  (二)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18-6666;

  本公司网站:www.ChinaAMC.com。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日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新增江苏紫金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根据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江苏紫金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金农商银行”)签署的代销协议,自2019年5月10日起,本公司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在紫金农商银行开通申购、赎回、转换、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具体情况如下:

  一、基金明细

  ■

  如上述基金尚未开放、暂停办理对应业务或对其进行限制的,请遵照相关公告执行。当基金开始或恢复办理正常对应业务时,投资者可在紫金农商银行办理其对应业务。投资者办理相关业务的数额限制、具体流程、规则以及投资者需要提交的文件等信息,请遵循上述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本公司发布的相关公告及紫金农商银行的有关规定。紫金农商银行的业务办理状况请遵循其相关规定。各基金的开放状态可通过本公司网站查询。

  二、咨询渠道

  (一)紫金农商银行客户服务电话:96008;

  紫金农商银行网站:www.zjrcbank.com;

  (二)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18-6666;

  本公司网站:www.ChinaAMC.com。

  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的代销机构可通过本公司网站刊登的《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代销机构一览表》进行查询,销售机构办理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定期定额申购业务情况的信息可通过本公司网站刊登的《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定期定额开通状况一览表》进行查询。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