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证券代码:603663        证券简称:三祥新材       公告编号:2019-047

  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的基本情况:

  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9年3月1日披露了《关于股东股份减持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19-012)减持计划(以下简称“减持计划”)。截至减持计划披露日(2019年3月1日),公司股东寿宁县汇祥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祥投资”)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6,982,2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5.1450%,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已发行的股份。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股东汇祥投资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6,710,800股,占公司总股份比例4.945%。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汇祥投资已完成其公告的减持计划。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

  注:1、减持前汇祥投资的股东为吴卫平、杨辉和叶旦旺三人,吴卫平持有汇祥投资86.6800%的股份,杨辉持有汇祥投资6.6600%的股份,叶旦旺持有汇祥投资6.6600%的股份,即吴卫平通过汇祥投资间接持有公司6,052,170股,杨辉通过汇祥投资间接持有公司465,015股,叶旦旺通过汇祥投资间接持有公司465,015股。

  2、本次减持数量仅减持吴卫平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271,400股,不涉及杨辉和叶旦旺间接持有的股份。

  3、此次减持计划已全额减持完毕,三人持有的汇祥投资比例发生变化,吴卫平间接持股6,052,170股减少至5,780,770股,其持有汇祥投资的比例由86.6800%降至86.1412%;杨辉间接持有的股份未发生变化,其持有汇祥投资比例由6.6600%增加至6.9294%;叶旦旺间接持有的股份未发生变化,其持有汇祥投资比例由6.6600%增加至6.9294%。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五)(五)

  (一)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截至本公告日,汇祥投资已完成其公告的减持计划。

  特此公告。

  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5/10

  证券代码:603663       证券简称:三祥新材         公告编号:2019-048

  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全资子公司分红款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日前,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母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三祥杨梅州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杨梅州电力”)为实现股东的投资收益,经其股东会决定,向股东分配利润,具体分配方案如下:截至2018年12月31日杨梅州电力可供分配利润为15,006,157.12元,以现金方式向股东分配利润5,000,000.00元,占其可分配利润的33.32%。公司已于近日收到杨梅州电力的分红款5,000,000.00元,本次所得分红将增加母公司2019年度净利润,但不增加本公司2019年度合并报表净利润,因此,不会影响2019年度公司整体经营业绩。

  特此公告。

  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