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常州光洋轴承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708 股票简称:光洋股份 编号:(2019)036号

  常州光洋轴承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常州光洋轴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8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下发的《关于对常州光洋轴承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中小板关注函【2019】第242号)(以下简称“关注函”),关注函中要求公司就关注函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并在2019年5月9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并对外披露。

  收到关注函后,公司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开展对关注函的回复工作,对涉及的问题进行落实和核查。根据监管部门要求还需进一步补充数据,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延期回复问询函。公司将加快相关工作进度,尽快回复并履行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https://www.cninfo.com.cn)和《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常州光洋轴承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