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
募集资金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931         证券简称:中关村        公告编号:2018-118

  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

  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2018年1月18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2018年度第二次临时会议及第六届监事会2018年度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非公开发行股票闲置的募集资金不超过1.1亿元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董事会批准之日起12个月,到期将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详见本公司2018年1月19日公告,公告编号:2018-004、2018-005、2018-006)。

  2018年12月27日,公司已将上述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1.1亿元募集资金全部归还至银行的募集资金专户,并及时通知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至此,公司本次使用的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全部归还完毕。

  备查文件:

  《网上银行交易凭证》。

  特此公告

  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000931         证券简称:中关村        公告编号:2018-120

  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的自愿性

  信息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项目中标情况

  公司于近日收到北京泛华国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经评标委员会综合评审,公司成为《海淀区2018年社区老年宜居环境建设试点项目》(招标公告详见: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 www.ccgp.gov.cn/)、北京市财政局(http://www.bjcz.gov.cn/)、北京市海淀区财政局(http://czj.bjhd.gov.cn/zfcg/)、北京市海淀区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jy.bjhd.gov.cn/))的中标人,成交金额11,229,640.03元。

  二、中标项目主要情况

  1、项目名称:海淀区2018年社区老年宜居环境建设试点项目

  2、项目编号:FG-DLP-2018-1113-8

  3、采购人:北京市海淀区民政局

  4、采购代理机构:北京泛华国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5、项目预算:财政性资金,1,140.064978万元(编号:海采(2018)1525 号)

  6、投标保证金:人民币 22.8万元

  7、总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止。

  8、项目实施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南二社区

  9、建设改造内容:

  包括小区外围环境、小区外围绿化、人行系统、车行系统、无障碍坡道、小区公共区域的紧急救助功能。小区老人室内居住环境适老化改造、小区老人智能穿戴设备,24 小时健康数据检测,紧急求助功能,老人与子女视频可视系统。大数据分析平台,应急救助站等。

  10、服务内容:

  完成海淀区2018年社区老年宜居环境建设试点项目,履行招标人职能、包括但不限于:项目前期策划,经济分析、专项评估与投资确定;项目实施方案编制及报审;编制项目的管理方案;投资控制与资金管理;调查摸底、宣传动员;依法组织招标;与中标单位签署合同;办理施工许可;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进行工程竣工结算和工程决算,处理工程索赔,竣工验收、项目移交(含资料整理移交等)、工程保修期管理、根据小区实际情况开展后续服务管理等。

  三、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该项目符合公司发展战略,积极推动公司“医药大健康业务”发展,与公司养老产业产生协同效应,对公司经营业绩有一定积极影响。

  四、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日,该项目尚未签署正式合同。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 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000931    证券简称:中关村    公告编号:2018-121

  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诉讼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就本公司申请福州华电房地产公司(以下简称:“福州华电”)强制执行一案,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向我公司及福州华电下发(2010)榕执行字149号《告知评估结果及拍卖通知书》,法院在依法委托福州海峡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对福州华电所有的位于福州市鼓楼区六一环岛东南角“福州友谊大厦”7-15层房产【国有土地使用证:榕国用(2013)第00303405075号】进行市场价值评估,该评估机构作出了闽海房估字【2018】第FZ0104号《房地产估价报告》,确定上述评估对象在估价时点2018年1月15日的评估总价值为人民币贰亿玖仟玖佰零壹万肆仟元整(小写:¥299,014,000元)(详见2018年5月24日,公告编号2018- 038)。

  2018年7月和8月,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通过淘宝网福州中院司法拍卖平台先后启动两次拍卖程序,均以流拍告终(详见2018年7月6日,公告编号2018-054;2018年8月16日,公告编号2018-067)。

  近日,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下发 (2010)榕执字第149-8号执行裁定书,裁定如下:

  1、将登记在被执行人福州华电名下位于福州市鼓楼区六一环岛东南角“福州友谊大厦”12层办公房产,作价人民币18,800,000元抵偿本公司等额债务。同时解除对上述办公房产、土地所有的查封;

  2、本公司可持本裁定书到不动产管理机构办理相关产权过户登记手续。

  一、本案基本情况详见公司2004年-2018年历史公告(详见2018年1月5日,公告编号2018-001;2018年3月23日,公告编号2018-016;2018年5月25日,公告编号2018-038;2018年7月6日,公告编号2018-054;2018年8月16日,公告编号2018-067)。

  二、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无

  三、对本公司的影响

  我公司以前年度已对该案件全额计提预计负债,此次将福州华电名下“福州友谊大厦”12层办公房产作价人民币18,800,000元抵偿本公司等额债务,公司全额计入2018年营业外收入,对本期利润影响18,800,000元。公司将对上述案件进展情况保持关注,及时履行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