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读书空间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剧变

  作者:【英】戴维·杜根等

  出版社: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

  内容简介:

  本书引导读者穿越令人目眩的世界史,去探究那些给某些文明带来繁荣,而使另一些文明日趋萎缩的关键因素。通过引用日记和一手资料,同时吸纳新研究成果,本书得出了一些令人吃惊的结论。

  作者简介:

  戴维·杜根,BBC《世界巨变之时》系列节目制作人,风瀑电影公司董事长。他曾在BBC的科技部供职10年,期间制作了数版“地平线”专题节目。他为BBC第4频道,制作了多个专题节目。他曾两度获得葛兰素科普作家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