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读书空间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金时代

  作者:【英】本·威尔逊

  出版社: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内容简介:

  本书能让读者以全球化的眼光重新审视19世纪50年代这个黄金时代,进一步了解各个事件发展的前因后果,也能使读者了解技术发展对人类进步产生的双面影响,对于读者思考当今全球化发展以及技术进步所带来的便利和问题也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作者简介:

  本·威尔逊已经创作了四本广受好评的历史著作,其中《自由何价》为他赢得了萨默塞特·毛姆奖,而《深蓝帝国:英国海军的兴衰》则是《星期日泰晤士报》评选的畅销书。他就读于剑桥大学彭布罗克学院,获得历史学硕士学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