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92 证券简称:中泰化学 公告编号:2018-158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类金融公司股权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泰化学”)六届二十五次董事会及2018年第十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及下属公司转让新疆中泰融资租赁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以及《公司及下属公司转让上海欣浦商业保理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约定公司及下属公司中泰国际发展(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泰香港公司”)将持有的新疆中泰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泰租赁”)和上海欣浦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欣浦保理”)全部股权进行转让。现将上述事项的最新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权转让实施情况

  中泰高铁已支付中泰化学转让中泰租赁51%股权和欣浦保理51%股权的股权转让款,中泰租赁已完成工商登记变更手续并换发《营业执照》,详细内容见公司于2018年11月24日披露的《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转让类金融公司股权事项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8-157)。

  2018年11月30日,欣浦保理已完成工商登记变更手续并换发《营业执照》。ZHONG TAI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SG) PTE. LTD. 受让中泰租赁49%股权和欣浦保理49%股权的转让款的支付手续正在办理中。

  二、分红款到账情况

  截止公告日,中泰化学和中泰香港公司已收到中泰租赁和欣浦保理支付的分红款。

  公司仍将及时持续披露关于类金融公司股权转让进展情况,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