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127 证券简称:小康股份 公告编号:2018-128
债券代码:113016 债券简称:小康转债
转股代码:191016 转股简称:小康转股
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1月30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出具的《关于对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8】2669号,以下简称“问询函”),现将问询函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经审阅你公司提交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以下简称预案),现有如下问题需要你公司作进一步说明和补充披露。

  1.预案披露,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小康或标的资产)100%股权的预估值为966,000万元,未经审计的母公司账面净资产为139,066.97万元,预估增值率为594.63%,标的资产对应市盈率低于同行业上市公司平均值和中位数。请公司:(1)结合同行业上市公司市净率水平,补充说明本次交易中,标的资产预估值和交易作价的合理性;(2)结合标的资产近期整车产销水平,补充披露标的资产经营情况,并充分提示风险。请财务顾问发表意见。

  2.预案披露,东风小康2016年度、2017年度和2018年三季度资产负债率分别为89.25%、83.14%和79.99%。请公司:(1)补充说明东风小康资产负债水平较高的原因;(2)结合同行业上市公司资产负债情况,补充披露东风小康资产负债水平的合理性,并充分提示风险。请财务顾问发表意见。

  3.预案披露,东风小康成立时,渝安集团以货币出资5,000万元,东风汽车公司以专有技术出资2,000万元,东风实业有限公司以实物资产出资3,000万元。请公司补充披露,东风小康在核心技术和运营资产方面,是否存在对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汽车集团)的重大依赖,并充分提示风险。请财务顾问发表意见。

  4.预案披露,东风小康与东风汽车集团分别于2010年、2014年签署《东风商标使用许可合同》,有效期分别为10年、7年。在2010年签署的合同中,双方约定合同期满后,续签的商标许可使用合同的年度收费上限为5元/辆。在2014年签署的合同中,双方不存在相关约定。请公司补充披露:(1)东风小康主要产品是否存在对东风商标的重大依赖,并充分提示风险;(2)公司是否与东风汽车集团就商标使用许可合同到期后,东风商标的使用问题达成协议及后续收费标准。请财务顾问发表意见。

  5.请公司更正预案第86页和第87页中,主生产计划和作业计划流程图。

  请你公司在2018年12月6日之前,针对上述问题书面回复我部,并对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作相应修改。”

  公司将严格按照问询函的要求及时回复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的有关信息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发布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