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 “中山-联荣供应链金融1-10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条件无异议函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46    证券简称:荣盛发展    公告编号:临2018-155号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 “中山-联荣供应链金融1-10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条件无异议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设立供应链金融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具体内容详见2018年1月31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发布的《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8年11月30日,公司收到本次供应链金融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管理人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山证券”)转发的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关于中山证券“中山-联荣供应链金融1-10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符合深交所挂牌条件的无异议函》(深证函【2018】585号)。现就上述无异议函的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一、深交所对中山证券“中山-联荣供应链金融1-10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以下简称“专项计划”)《中山-联荣供应链金融1-10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说明书》、《中山-联荣供应链金融1-10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基础资产买卖协议》等法律文件符合深交所挂牌要求无异议。

  二、深交所无异议函不表明深交所对资产支持证券的投资风险或者收益等作出判断或者保证。中山证券应当制作风险揭示书,向投资者充分揭示风险,并将风险揭示书交投资者签字确认。

  三、中山证券发行专项计划应当按照报送深交所的相关文件进行,如基础资产或专项计划法律文件在深交所无异议函出具之后发生重大变化,应当及时报告深交所。如发生重大变化未及时告知深交所的,无异议函自动失效。

  四、专项计划采取分期发行方式,发行总额不超过25亿元,发行期数不超过10期。中山证券应当自无异议函出具之日起 12个月内正式向深交所提交首期挂牌申请文件、24个月正式向深交所提交全部专项计划挂牌申请文件,逾期未提交的,无异议函自动失效。

  五、中山证券应当在每期专项计划完成发行后5个工作日内向深交所报告发行情况,并按照深交所相关规定及时办理挂牌转让手续。

  公司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上述无异议函的要求,在规定的有效期内,办理供应链金融资产支持证券化相关事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十二次会议决议;

  2.《关于中山证券“中山-联荣供应链金融1-10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符合深交所挂牌条件的无异议函》(深证函【2018】585号)。

  特此公告。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八年十一月三十日

  证券代码:002146    证券简称:荣盛发展    公告编号:临2018-156号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8年11月30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荣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盛控股”)函告,获悉荣盛控股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被质押。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被质押基本情况

  ■

  2、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2018年11月29日,荣盛控股持有公司股份 1,550,000,043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65%,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 1,068,182,97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24.57%。

  截至2018年11月29日,荣盛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荣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耿建明先生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710,000,17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2.33%,上述股东所持公司股份累计质押的数量为 1,426,182,97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32.80%,占上述股东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 52.63%。

  二、备查文件

  1、荣盛控股《关于我公司所持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份质押的通知》;

  2、《证券质押登记证明》。

  特此公告。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八年十一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