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00 证券简称:中化国际 编号:2018-049
债券代码:122124 债券简称:11中化02
债券代码:136473 债券简称:16中化债
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宁波象山县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的进展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6月8日与浙江象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签署了《投资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框架协议”)。上述框架协议主要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6月12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的《中化国际关于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22)。

  框架协议签订以来,双方各自成立了项目组,积极推进相关合作事宜。2018年11月30日,公司与宁波象山县人民政府签署了《投资协议书》。

  一、签订协议已履行的审议决策程序

  (一)以上协议是对前期框架协议的进一步细化和明确,若涉及项目投资还需后续立项和可研,并报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如需)审议。

  (二)以上事项不属于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协议签署情况

  投资协议书

  1.协议双方基本情况

  甲方:象山县人民政府

  乙方: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协议主要条款

  合作内容:

  乙方拟在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境内的象山经济开发区城东工业园(国家级高新专业园区)投资建设膜产业生产基地和膜研发创新中心。

  项目计划分两个阶段开展,整个项目计划用地总面积约729亩,其中,第一阶段计划总投资约35亿元人民币,计划总用地面积约230亩,分二期开发利用。一期项目计划用地面积约123亩,一期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0亿元人民币;二期项目计划用地面积约107亩(其中约72亩工业用地,约35亩科研用地),二期计划项目总投资约25亿元人民币。

  为配合乙方顺利实施上述投资计划,并持续加大对象山县膜产业基地的投资力度,不断扩大象山县的膜产业规模,稳步提升象山县的膜产业水平,打造世界领先的膜产业基地,甲方特承诺预留象山县城东工业园总面积约499亩的土地作为第二阶段项目的建设开发用地,预留期限为本协议生效之日起五年。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以上协议的履行对公司2018年度的营业收入、净利润等不构成影响,但对公司转型发展,聚焦精细化工产业以及对公司未来业绩提升将带来积极影响。

  四、重大风险提示

  (一)以上协议是对前期框架协议的进一步细化和明确,若涉及项目投资还需后续立项和可研,并报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如需)审议,尚存在不确定性。

  (二)以上协议履行期限较长,存在可能遭遇不可抗力因素影响的风险。

  (三)公司将根据本次合作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五、报备文件

  (一)公司与象山县人民政府签订的《投资协议书》

  特此公告。

  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0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