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06 证券简称:东方电缆 公告编号:2018-052
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

  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12月29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10次会议,2018年1月15日召开的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对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5,00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适时购买银行、证券公司或信托公司等金融机构发行的理财产品。理财产品的发行主体为能够提供保本承诺的银行、证券公司或信托公司等金融机构,投资的品种为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理财产品。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前提下一年内滚动使用。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已分别对此发表了同意的意见。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 :2017-055)。

  一、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及赎回的情况

  2018年1月23日,公司与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理财产品认购协议,以人民币10,000万元购买兴业证券兴融2018-1号固定收益凭证理财产品。公司与交通银行宁波高新区支行签订理财产品认购协议,以人民币5,000万元购买“蕴通财富·日增利”系列人民币理财产品。具体情况详见2018年1月25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006)。

  截至公告日,公司购买的“兴业证券兴融2018-1号固定收益凭证理财产品”已到期,公司已收回理财产品募集资金本金和收益,相关协议履行完毕。具体情况如下:

  ■

  二、截止本公告日前十二个月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截止公告日,公司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余额(不含本公告披露收回的募集资金10,000万元)为5,00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

  特此公告。

  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二O一八年十一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