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577 证券简称: 汇金通 公告编号:临2018-068
青岛汇金通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国家电网项目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该项目目前处于评标结果公示阶段,公司尚未收到中标通知书,敬请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2018年11月30日,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在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http://ecp.sgcc.com.cn)公布了《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2018年第四次配网物资协议库存招标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招标编号:GWXY-SD-1804)》,青岛汇金通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合计预中标金额约3,212.40万元,现将公司预中标情况提示如下:

  一、预中标项目概况

  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2018年第四次配网物资协议库存招标项目:

  1、招标人: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

  2、预中标产品:10kV钢管杆(桩)

  3、预中标金额:约3,212.40万元

  详情请查阅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相关公告:

  http://ecp.sgcc.com.cn/html/news/014001003/64221.html

  二、项目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1、上述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签订和履行对公司业绩具有积极影响;

  2、上述项目的中标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合同对方形成依赖。

  三、风险提示

  上述项目尚处于评标结果公示阶段,公示期为3天,公司尚未收到中标通知书。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青岛汇金通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