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636 证券简称:旗滨集团 公告编号:2018-104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集中竞价回购股份比例达1%暨回购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8年6月29日、2018年7月16日分别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集中竞价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议案》等议案。公司于2018年7月23日披露了《旗滨集团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报告书》,并于2018年7月23日实施了首次回购。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证券时报》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根据相关规定,回购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比例每增加百分之一的事实发生之日,上市公司应当及时发布回购进展情况公告。现将公司本次回购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止2018年11月30日,公司累计回购股份数量为31,930,300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2,688,359,940股的1.1877%,最高成交价为4.50元/股,最低成交价为3.46元/股,支付的总金额约为12,232.15万元(含交易手续费)。

  后续公司将根据《上市公司回购社会公众股份管理办法(试行)》、《关于上市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补充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业务指引》以及最新的法规要求,和公司《回购股份报告书》的规定,继续推进股份回购,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