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866 证券简称:桃李面包 公告编号:2018-087
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
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20,500,000 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8年12月7日(星期五)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次上市的限售股类型为非公开发行限售股,相关情况如下:

  2017年9月12日,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的审核通过。2017年11月7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沈阳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1892 号),核准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2,658,888股新股。

  公司向诺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华能贵诚信托有限公司、新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分红-个人分红产品、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万能-个险万能产品(乙)、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投连创新动力型投资账户、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投连行业配置型投资账户以及安大略退休金管理委员会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20,500,000股,每股发行认购价格为人民币36.00元,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738,000,000.00元,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 719,319,500.00 元。该非公开发行股份于2017年12月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股权登记手续。参与认购的8名认购对象所认购的非公开发行股票自发行完成之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具体内容详见公告2017-062),预计上市流通时间为2018年12月7日。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已于2017年12月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股份登记托管及股份限售手续。公司总股本由450,126,000股变为470,626,000股。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总股本数量未发生变化。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本次申请上市的限售股持有人均承诺其所认购的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自股票上市之日起锁定12个月。截至公告日,本次申请上市的限售股持有人均严格履行了锁定期承诺,不存在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本次申请上市的限售股持有人无上市特别承诺。

  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

  五、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就桃李面包非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事项发表核查意见如下:

  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持续督导工作指引》和《上海证劵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等均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有关规则和股东承诺;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之日,公司与本次限售股份相关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保荐机构对桃李面包本次限售股份解禁上市流通无异议。

  六、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1.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20,500,000 股;

  2.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8年12月7日(星期五);

  3.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共计8名;

  4.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如下:

  ■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

  八、上网公告附件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