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远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
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上市流通
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0683     证券简称:远兴能源      公告编号:临2018-112

  内蒙古远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

  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上市流通

  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2,656万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0.668%。

  2、本次申请解除限售的激励对象共75人。

  3、本次限制性股票解除限售日即上市流通日为2018年12月4日。

  内蒙古远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1月23日召开七届二十五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除限售期可解除限售的议案》,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条件已经成就,同意公司根据2017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对董事会的授权,以及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有关规定,为符合解除限售条件的75名激励对象办理第一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的相关事宜。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简述

  1、2017年9月25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第七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摘要的议案》等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已对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

  2、2017年10月10日,公司第七届监事会对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进行了核查,并对公示情况进行了说明,监事会认为: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均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所规定的条件,且满足《管理办法》和《激励计划》规定的激励对象条件,其作为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合法、有效。

  3、2017年10月16日,公司召开2017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摘要的议案》等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议案。公司对内幕信息知情人在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公告前6个月内买卖本公司股票的情况进行自查,未发现相关内幕信息知情人存在利用与本激励计划相关的内幕信息进行股票买卖的行为。

  4、2017年11月22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第七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限制性股票激励对象授予名单和授予数量的议案》、《关于向激励对象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确定本次限制性股票的首次授予日为2017年11月22日,同意公司向75名激励对象首次授予6,640万股限制性股票,首次授予价格为1.63元/股。独立董事已对上述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公司监事会对授予日的激励对象名单再次进行了核实。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于2017年12月4日上市。

  5、2018年7月2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预留限制性股票的议案》,确定预留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日为2018年7月2日,同意公司向19名激励对象授予948万股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价格为1.63元/股。独立董事已对上述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公司监事会对授予日的激励对象名单再次进行了核实。授予的预留限制性股票于2018年8月22日上市。

  6、2018年11月23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第七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除限售期可解除限售的议案》。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条件成就,本次符合解除限售条件的激励对象共75人,可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2,656万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0.668%。独立董事对上述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监事会对符合解除限售条件的激励对象名单进行了核查并发表意见。

  二、股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条件成就的情况说明

  (一)限售期届满的说明

  根据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和七届七次董事会决议,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日为2017年11月22日,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除限售期为自首次授予日起12个月后的首个交易日起至首次授予日起24个月内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当日止,公司本次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第一个限售期于2018年11月22日届满。

  (二)解除限售条件成就情况

  ■

  综上所述,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条件已经成就,根据公司2017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对董事会的授权、公司七届二十五次董事会决议,同意公司按照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为首次授予且符合解除限售条件的75名激励对象办理第一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的相关事宜。

  三、本次限制性股票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限制性股票解除限售日即上市流通日为2018年12月4日。

  2、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2,656万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0.668%。

  3、本次申请解除限售的激励对象共75人。

  4、本次解除限售人员名单及股数如下:

  ■

  ■

  截止本公告日,上述股东所持公司股份不存在质押、冻结情况。

  本次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与已披露的股权激励计划不存在差异。

  本次解除限售的激励对象中含公司部分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本次限制性股票解除限售后将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买卖公司股票。

  四、本次限制性股票解除限售前后公司股本结构变动情况

  ■

  五、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的核查意见

  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审核后认为:公司本次股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设定的第一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条件已经成就,本次解除限售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主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3号——股权激励及员工持股计划》等法律法规的规定,满足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设定的解除限售条件。本次符合解除限售条件的激励对象共计75人,在考核年度内绩效考核结果均为良好及以上,且符合其他解除限售条件,其解除限售资格合法、有效。同意公司为75名激励对象共计持有的2,656万股办理解除限售相关事宜。

  六、独立董事意见

  独立董事核查后认为:

  1、公司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主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3号——股权激励及员工持股计划》等法律法规及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规定的实施股权激励计划的情形,公司具备实施股权激励计划的主体资格,未发生激励计划中规定的不得解除限售的情形;

  2、本次可解除限售的激励对象已满足激励计划规定的解除限售条件,包括公司业绩条件与激励对象个人业绩考核条件等,其作为公司本次可解除限售的激励对象主体资格合法、有效;

  3、公司激励计划对各激励对象限制性股票的解除限售安排未违反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未侵犯公司及全体投资者的利益;

  4、本次解除限售有利于加强公司与激励对象之间的紧密联系,强化共同持续发展的理念,激励长期创造价值,有利于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发展。

  独立董事同意公司依照《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对符合条件的限制性股票进行解除限售,同意公司为其办理解除限售的相关事宜。

  七、监事会意见

  监事会认为,公司2017年推出的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设定的第一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条件已经成就,本次解除限售符合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相关要求。申请解除限售的75名激励对象的解除限售资格均合法、有效,根据2017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同意公司按照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办理相关解除限售事宜。

  八、法律意见书结论性意见

  北京市众天律师事务所经核查后认为:

  1、公司本次解除限售已获得必要的批准和授权;

  2、公司本次解除限售的条件已经成就,本次解除限售符合《管理办法》及《激励计划》的有关规定;

  3、公司本次解除限售的解除数量、比例及对象符合《管理办法》及《激励计划》的有关规定;

  4、公司尚需就本次解除限售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按照《管理办法》及《激励计划》的规定办理相关解除限售手续。

  九、备查文件

  1、七届二十五次董事会决议;

  2、七届二十二次监事会决议;

  3、独立董事意见;

  4、北京市众天律师事务所关于内蒙古远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除限售期可解除限售的法律意见书。

  内蒙古远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八年十一月三十日

  证券代码:000683    证券简称:远兴能源    公告编号:临2018-113

  内蒙古远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冻结及再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内蒙古远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内蒙古博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源集团”)通知,其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冻结后,部分股份办理了质押登记,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冻结的基本情况

  ■

  博源集团持有公司的上述2,055.84万股股份,于2010年4月16日,为公司控股子公司贷款担保质押给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民中心支行。目前,公司控股子公司已还清该银行贷款,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民中心支行于2018年11月28日办理了上述股份的解除质押手续。

  二、股东股份冻结的基本情况

  ■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收购了博源集团债券,博源集团同意将上述2,050万股股份质押给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质押登记日为2018年11月28日。

  三、股东股份累计被冻结的情况

  截止2018年11月29日,博源集团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322,491,99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26%,通过其全资子公司北京中稷弘立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稷弘立”)间接持有公司股份32,300,99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1%,博源集团和中稷弘立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354,792,99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07%;博源集团和中稷弘立累计冻结(质押、司法)持有的公司股份1,353,033,55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02%。

  公司将持续关注控股股东所持公司股份冻结事项的进展情况及其对公司的影响,并按规定及时进行信息披露。

  四、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2、股份质押登记证明。

  内蒙古远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