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89 证券简称:特变电工 公告编号:临2018-083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获得特变电工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开业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8年11月29日,公司收到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新疆监管局(以下称新疆银监局)出具的《中国银监会新疆监管局关于特变电工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开业的批复》(新银监复[2018]169号),核准特变电工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财务公司)开业,具体批复如下:

  一、核准财务公司开业,财务公司中文名称为“特变电工集团财务有限公司”,英文名称为“TBEA GROUP FINANCE CO.,LTD.”。

  二、核准财务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

  三、核准《特变电工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章程》。

  四、核准财务公司注册资本为10亿元人民币及财务公司股东资格。

  五、核准财务公司经营以下本外币业务:

  (一)对成员单位办理财务和融资顾问、信用鉴证及相关的咨询、代理业务;

  (二)协助成员单位实现交易款项的收付;

  (三)经批准的保险代理业务;

  (四)对成员单位提供担保;

  (五)办理成员单位之间的委托贷款;

  (六)对成员单位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

  (七)办理成员单位之间的内部转账结算及相应的结算、清算方案设计;

  (八)吸收成员单位的存款;

  (九)对成员单位办理贷款及融资租赁;

  (十)从事同业拆借;

  (十一)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六、核准财务公司住所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北京南路189号。

  财务公司已获得由新疆银监局颁发的《金融许可证》(机构编码L0265H265230001)、由新疆昌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52301MA785MP462)。

  特此公告。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1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