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65 证券简称:蓝黛传动 公告编号:2018-112
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

  特别风险提示:

  本次重组事项的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该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0月31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深圳市台冠科技有限公司89.6765%的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以下简称“本次重组”或“本次交易”),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1月01日登载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    证券简称:蓝黛传动,证券代码:002765)自2018年11月01日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8年11月01日、2018年11月08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分别登载了《关于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及公司股票停牌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107)、《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8-108)。

  2018年11月09日,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中小板重组问询函(需行政许可)[2018]第44号)(以下简称“《问询函》”)。公司收到《问询函》后,立即组织各中介机构及相关方对《问询函》涉及的问题进行逐项核查落实并准备回复材料。鉴于《问询函》中涉及的相关事项较多,相关问题涉及的数据搜集和整理工作量很大,部分信息尚需进一步核实、补充和完善,且部分事项尚需中介机构核查并发表相关核查意见,公司预计无法在2018年11月15日前完成本次重组《问询函》全部问题的回复并对外披露。2018年11月14日公司就《问询函》中已落实完成的部分问题进行了回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    证券简称:蓝黛传动,证券代码:002765)于2018年11月15日开市起复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1月15日登载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董事会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问询函部分事项回复暨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2018-110)。

  截至目前,公司正在积极协调各方机构推进本次重组《问询函》的回复工作,在保证《问询函》回复质量前提下,加快回复速度,尽快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问询函》完整的回复资料并披露,同时披露各中介机构相关核查文件、本次重组预案的修订说明公告以及本次重组预案及其摘要的修订稿。对于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致以诚挚的歉意。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组的相关工作,本次重组所涉及标的资产的审计、评估等工作仍在积极推进中。

  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本次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本次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本次重组事项的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该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风险。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证券日报》,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司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1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