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债券简称:18科伦02 债券代码: 112779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期)临时受托管理事务报告
受托管理人: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

  声  明

  本报告依据《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公司债券受托管理人执业行为准则》、《债券受托管理协议》及其它相关信息披露文件以及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或“公司”)出具的相关说明文件和提供的相关资料等,由受托管理人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保荐”或“受托管理人”)编制。长江保荐编制本报告的内容及信息均来源于发行人提供的资料或说明。

  本报告不构成对投资者进行或不进行某项行为的推荐意见,投资者应对相关事宜作出独立判断,而不应将本报告中的任何内容据以作为长江保荐所作的承诺或声明。在任何情况下,未经长江保荐书面许可,不得用作其他任何用途,投资者依据本报告所进行的任何作为或不作为,长江保荐不承担任何责任。

  一、本期债券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8]1492号文核准,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获准发行规模不超过28亿元(含28亿元)的公司债券。

  发行人于2018年10月25日完成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期)(债券简称:18科伦02,债券代码:112779)的发行,发行规模为10亿元,期限为5年(第二年末和第四年末附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最终票面利率为5.45%。

  截至目前,本期公司债券尚在存续期内。

  二、本期债券重大事项

  根据科伦药业于2018年11月15日召开的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注销公司股票的议案》和《关于减少注册资本和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因科伦药业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过程中,三名激励对象魏青杰、李成龙和王川由于个人原因放弃认购其获授的限制性股票,科伦药业拟根据《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股份的报告书》、《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股份报告书的补充公告》、《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及我国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科伦药业股份回购专用账户中用于限制性股票激励的股票但未能授予的部分即55,950股予以注销,进而减少注册资本。

  本次减资后,科伦药业的总股本将由1,439,845,500股减少为1,439,789,550股。截至本临时受托管理事务报告出具日,本次减资事宜尚未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长江保荐作为本次债券的受托管理人,为充分保障债券投资人的利益,履行债券受托管理人职责,在获悉相关事项后,及时与发行人进行了沟通,根据《公司债券受托管理人执业行为准则》的有关规定出具本临时受托管理事务报告。长江保荐将持续跟踪科伦药业本次减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的办理情况,督促科伦药业履行持续信息披露义务。

  根据18科伦02的《债券持有人会议规则》的规定,公司因实施股权激励导致回购激励对象所持股份并予以注销导致减资的情形无需召开债券持有人会议,因此,受托管理人无需就此次减资召集18科伦02的债券持有人会议。

  特此提请投资者关注上述债券的相关风险,并请投资者对相关事项做出独立判断。

  

  

  债券受托管理人: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公章)

  年   月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